【前言】

其實我看著封面,原以為是R18的那種類型......想著想著,猶豫著,然後趁特價買前兩集。

青文出版的速度頗快,代表這部漫畫應該滿有人氣的......對吧?

我看了之後,覺得,滿有趣的!

隱藏在學生制服下的那副身軀,脫下了衣服才能看得到.....(這真的不是成漫!

封面圖看起來是在練身體,不過故事的一開始是先從「飲食」說起~

看完想要健身了!

......一點點想......其實我覺得我應該做不到XD" 不過關於飲食管理的部分讓我很感興趣!

 

【書目資訊】

書名:性感×塑身

原文:エロティック×アナボリック

作者:あちゅむち

譯者:蘇奕軒

出版社:秋田書店;青文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為了性感體態而努力塑身的土氣女學生,
對美感抱持著異常執著的大胃王男學生,
看似無緣的這兩人卻因為一次偶然相遇了!!

班上很不起眼的土氣女高中生,三藏五葉。
撞見她在四下無人的屋頂徹底展露制服底下性感體態的同班同學,阿下喜鏡介。
自此,祕密分享著這副性感軀體的兩人究竟立下了什麼樣的約定呢──!?

塑身女高中生與大胃王胖子的充滿性癖&塑身的喜劇漫畫登場!!

 

【不劇透心得】

其實我原本真的以為這是一部R18漫畫,畢竟那個身材、那個衣著。

看完第一集就有點迫不及待想要來寫推薦文!(還沒看第二集呢!)

所以,這部漫畫可以穩定地出版,是不是因為大家私底下都滿推薦這部漫畫的?口耳相傳?裏世界(等等,裏世界是哪裡?

第一集的前段,主要著重在男女主角的相遇,從「飲食」的討論開始進行。分鏡的運用、畫面的呈現,我很喜歡那些充滿色氣的畫面(純欣賞角度),然後又有些幽默逗趣的對白。

話說裡面的角色在思考時的分鏡呈現,讓我想起了《青旗》。啊,先說,不過《性感x塑身》這部完全沒有戀愛元素,裡面倒是用很隱諱的方法呈現了成漫那種氛圍(算隱晦吧?有在看的應該看得出來w)。

從蛛絲馬跡中可以看出男主角本身有一些謎團。

期待後面的故事解密!

 

啊,不過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這種呈現方法,因為文字很多!

不過仔細閱讀的話,會發現是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飲食與健身。很不錯!

我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這部漫畫應該連女生都能看吧!

結果我看到第二集的時候,忽然有一點不太確定了(笑

應該也是會有像我這樣的女生想看這部漫畫,但,我覺得......數量應該不多?
(我不知道一般女生的想法→我覺得我是很邊緣的那種女生??)

 

PS. 我看完第一集之後就跑去運動了.......是個可以促進身體健康的一部好漫畫呢www

── 寫於 2023-04-24

 

【電子書】

《性感×塑身》│Bookwalker(連結

《性感×塑身》│Rakuten Kobo(連結

《性感×塑身》│Readmoo(連結

《性感×塑身》│博客來(連結

 

【相關連結】

エロティック×アナボリック  │Amazon.co.jp(連結

漫畫心得: 性感×塑身- frank74828的創作- 巴哈姆特(連結

 

【餵趴趴熊喝奶茶】https://papabear2023.bobaboba.me/

【首次發布日期】2023-04-24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