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雖然第一集封面有女主角,女主角也很可愛,但.......這部的男生角色很多。

漫畫的內容讀起來,讓我感覺應該是給女性讀者觀看的,不過......這部作品被放在了「少年漫畫」的分類......欸?

 

【書目資訊】

書名:熱帶異鄉人珠寶店

原文:熱帯デラシネ宝飾店

漫畫:夏目維朔

原作:嬉野 君

譯者:蔡夢芳

出版社:新書館;東立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大地主‧雪村家的獨生女兼下任當家的高中生‧真咲遭人陷害,蒙上殺害叔公‧周作的嫌疑。
逃離村子的真咲依照周作的遺言,飄洋過海來到有「無法治地帶」之稱的燭銀街。
在那裡等待著她的不是叔公的遺產,而是三個男人──琥珀、翡翠、珊瑚。
他們是被稱為「珠寶店」,以受委託擔任護衛為業的優秀保鑣…!

夏目維朔&嬉野 君這對最強搭檔獻上的大型長篇故事,終於開幕!

 

【不劇透心得】

看到書名的時候,我以為是跟《當鋪千金的珠寶盒》類似的,是以「鑑賞珠寶」作為主軸的故事,結果不是。

以故事內容來說,讓我想起了《企業傭兵》;寫心得的時候,回想類似的作品,想到了《黑街》和《賠命金》。這三部漫畫比較對我胃口就是了!

不過,最一開始的男生角色讓我想到的是《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的野崎、御子柴和若松......XDD

 

對我來說,這部作品有點微妙......就是介於普通,要說好看?不至於。要說不好看?也沒有不好看......

對於喜歡看懸疑作品的人來說,這本的懸疑......嗯。

我原本也有考慮要放「武打槍戰」這個類別,但,老實說,動作場景很尷尬......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尷尬XD"(那個握槍啊、格鬥的姿勢啊....)

女主角很可愛!

然後第二集封面圖的那個男生角色(代號是翡翠)反而比較像女主角,描繪他的戲份比女主角多太多了......(女主角真的是配角......)我讀第一集的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當我讀到第二集,裡面就滿明顯的......腐味......嗯。這真的不是女性向作品嗎?(思考

然後,我覺得東立應該沒有打算繼續出後面......

日版2021年12月出到第5集,就沒有後續了......我懷疑斷尾了XDD

── 寫於 2023-03-04

 

【電子書】

《熱帶異鄉人珠寶店》│Bookwalker(連結

《熱帶異鄉人珠寶店》│Rakuten Kobo(連結

《熱帶異鄉人珠寶店》│Readmoo(連結

 

【相關連結】

熱帯デラシネ宝飾店│Amazon.co.jp(連結

 

【延伸閱讀】

《企業傭兵》(心得

《賠命金》(心得

《黑街》(心得

《黑暗守護神》、《曉之盾》(心得

《終極感應》(心得

《當鋪千金的珠寶盒》(心得

 

【首次發布日期】2023-03-04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