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看著封面圖......我很感興趣,這個封面圖呈現的恐怖感比《孤村草人》低(※個人觀感)。

雖然不能這樣比較,但是以全一冊的內容來說,懸疑感和驚悚感還是《孤村草人》略勝一籌!

【書目資訊】

書名:in THE ROOM 空間遊戲

原文:in THE ROOM

作者:安田剛助

譯者: 黃則霖

出版社:集英社;東立

狀態:全一冊(完結)

【故事簡介】

一位在線上遊戲中稱霸的高中生──結城結平,某天躺在床上睡著醒來後,竟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座詭異至極的監獄裡!除了結城以外,還有好幾個人也被困在這裡。正當結城還搞不清楚狀況時,牢房周圍突然產生異變,一頭驚悚可怖的怪物出現在眾人的面前!面對不知名的怪物以及不知出口在何處的監獄,眾人又會採取什麼行動以逃出生天……?

 

【不劇透心得】

在睡覺前,想要挑一本全一冊完結或短篇的驚悚故事來看,於是瀏覽著電子書書櫃......然後挑中了這本。

當我看完第一話,我感到興奮與戰慄,很棒!

但,之後......我聯想到其他作品的設定。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有點可惜啦!

剛剛我在整理書目資訊的時候,順手查了安田剛助老師的作品清單......看來這本是他的出道作,而後面,就換了方向XD

他確實不太適合畫恐怖懸疑驚悚類的作品啦~轉方向也好(失禮

看完之後有點惆悵(因為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驚悚),然後夜深了我得睡了不然我很想再挑一本來看QQ

── 寫於 2022-12-15 

 

【電子書】

《in THE ROOM 空間遊戲》│Bookwalker(連結

《in THE ROOM 空間遊戲》│Rakuten Kobo(連結

《in THE ROOM 空間遊戲》│Readmoo(連結

《in THE ROOM 空間遊戲》│亂搭!租書網(連結

 

【相關連結】

in THE ROOM │ Amazon.co.jp(連結

 

【延伸閱讀】

《姬之崎櫻子今天依然惹人憐愛》│Bookwalker(連結)台灣角川代理

 

【首次發布日期】2022-12-15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