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主角叫做野人,原作也叫做野人。故事就如封面圖所看到的樣子,這是一個關於「野人到異世界成為野人」的故事。你看不懂這句話對吧?等你看完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www

【書目資訊】

書名:野人轉生

原文:野人転生

英文:KARATE SURVIVOR IN ANOTHER WORLD

原作:野人 

漫畫:小林嵩人

譯者:倪湘

出版社:青文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1.沒衣服、沒作弊能力,只有空手道。全裸轉生到嚴苛且殘酷的異世界,靠這副身軀活下去吧!!
2.本書還收錄了原作者‧野人所撰,極限求生文字專欄突然被丟到異世界或野外求生可能有用!
沒有魔法。沒有作弊能力。只有空手道。

我死了──
亂來的神明隨便敷衍地讓我轉生,
醒來時我身處未開化的森林中…而且還是全裸…
這裡就是異世界?吃的呢?住哪啊?話說這裡有人類嗎…?
沒有魔法也沒有作弊能力,能仰賴的只有自身的知識與空手道!
嚴苛且殘酷的異世界,靠這副身軀活下去吧!!

 

【不劇透心得】

我在整理資料的時候,就有在想為什麼原作跟主角名字會一樣,雖然不是不行,但滿少見的。直到我看到後記wwwwww 後記真的讓我笑到不行(※我笑點低)

原來作者在日本的《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刊載這個故事,想說是很冷僻的題材,不可能書籍化或漫畫化,所以當他被詢問漫畫化的時候,他以為是詐騙

wwww

 

這個故事的開頭,是很經典的轉生場景,因為是很八股......經典的「發生意外」、「神明解說」、「來到異世界」,所以用極短的篇幅一次帶過。

在異世界的生活,起點在森林......森林欸!於是就開始演出「轉生異世界版本的野外求生」這個故事啦!

雖然說是在異世界的野外求生,但其實(男主角)野人所使用的野外求生技術,也可以使用在現在的世界裡。像是專欄有提到的「飲用生水」、「生火」及「食用昆蟲」等。都可以增加對於故事內容安排的理解,還有如果哪一天我忽然需要在野外求生,我就有了基礎的知識!(會用到吧?不會嗎?)

 

總而言之,非常推薦大家買這部漫畫,而且也有電子書。理由:「因為可能哪天會用到吧?」(會用到吧?不會嗎?真的不會嗎?你確定?)

透過漫畫的故事,輕鬆愉快地吸收知識,特別是每看完一話,就會附上(原作)野人的「極限求生文字專欄」。關於飲用生水、火、食用昆蟲、殺氣、武術的奧義等,文字雖然很多,但真的非常好讀,請務必讀一下。至少留下一點印象,可能哪天會用到。(真的有可能哪天會需要,畢竟野外求生比喪屍爆發更容易發生,對吧?)

── 寫於 2022-12-13

 

【電子書】

《野人轉生》│Bookwalker(連結

《野人轉生》│Rakuten Kobo(連結

《野人轉生》│Readmoo(連結

《野人轉生》│亂搭!租書網(未上架)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2-12-20
推薦:《野人轉生》別人轉生滿身是掛,野人轉生一絲不掛

野崎人志轉生到異世界,既沒有衣服也沒有特殊能力(魔法),一個人的野外求生(異世界版)生活就這樣展開了!靠著空手道的技術,逐漸累積經驗值,踏上異世界的生存探索之旅……GO~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空手道 #野外求生 #異世界轉生
#全裸轉生 #極限求生專欄
#題材冷僻到原作以為漫畫化邀約是詐騙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c8gHQy

 

【相關連結】

野人転生 │Amazon.co.jp(連結

《野人轉生》閱後感│《高海拔檜木林》(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12-13
【最近一次更新】2023-01-11 更新Podcast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