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犯人滿容易猜到是誰的wwwwww(好難得我可以猜到......很明顯啦!!)

也因為這個故事,讓我對「泡沫經濟」有了基本的認知。原來......是這樣的啊......

【書目資訊】

書名:島耕作事件簿

原文:島耕作の事件簿

作者:弘兼憲史 

原作:樹林伸

譯者:洪子喬

出版社:講談社;尖端

狀態:全一冊(完結)

【故事簡介】

《課長島耕作》弘兼憲史×《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樹林伸
漫畫界二位重量級大師首度攜手合作,島耕作系列首部本格推理鉅作!
殺人犯是“課長島耕作”──!?

發生於泡沫經濟末期1990年的離奇事件、
疑雲重重的謎團,是否都能解開?
在陌生女子房內驚醒的島耕作,會因為一場銷魂的邂逅,斷送他的未來嗎——?
「這個女人,是誰——?」
愛欲×金錢×權力=重大犯罪的開端…!
因為一夜情,被捲入殺人案件的島耕作,要如何擺脫不利的絕境,洗刷自己的嫌疑?
時值空前絕後的榮景,有“泡沫經濟”之稱的末期,1990年11月。
在外派的菲律賓,歷經與同期死別的島耕作,這年43歲。
此時的他尚未察覺到,一首幽微、通往毀滅的序曲,已然悄悄奏起……
 

【不劇透心得】

我沒有經歷過「泡沫經濟」,偶爾會從影劇中看到這個背景設定......在那個美麗的泡泡過後,絕望的現實襲來......但因為我對房地產這類的沒有基礎知識(甚至讀了也記不起來....糟糕XD),所以我一直沒有特別的想法。

島耕作系列很有名,聽說超好看,但篇幅很長,所以我還沒有開始拜讀!

這次看到有出全一冊單行本(電子書),而且是《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樹林伸老師作為原作!應該會很有趣!

真的很有趣!

── 寫於2022-12-11

 

 

【電子書】

《島耕作事件簿》│Bookwalker(連結

《島耕作事件簿》│Rakuten Kobo(連結

《島耕作事件簿》│Readmoo(連結

《島耕作事件簿》│亂搭!租書網(連結

 

【相關連結】

島耕作の事件簿 │Amazon.co.jp(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12-11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