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其實這種類型原本不應該會在我的狩獵範圍,但,因為Amazon推薦我《龍是虎的儲備糧》,然後我滿喜歡這個作者的敘事風格,於是就把她的前作也找來看......滿有趣的!

【書目資訊】

書名:少年之痕(暫譯)

原文:少年の痕

作者:一七八ハチ

出版社:マッグガーデン(Mag Garden);_____

狀態:全 3 集(完結)

【故事簡介】

失去了重要事物,一個人與一個人的物語。
住在下雪的村落中,涼香與風助,兩人都失去了重要之人,卻因為「血」而聯繫在一起。
精細與緊密的描繪之力,關係不好的兩人物語。

大切なものを失った、独りと独りの物語。
雪の降る村で暮らす涼香と風助。互いに「大切な人」を失った二人は、「血」で繋がれる―。
精細で緻密な画力で描かれる、不仲な二人の物語。

 

【不劇透心得】

看了第一集封面圖我隱約猜出來了......小男孩是吸血鬼吧?但,真的是嗎?

這個作者是不是很喜歡這種大姊姊和小正太的故事呢?不過《龍是虎的儲備糧》嚴格來說只是外型是正太(心理年齡感覺不是w)。

《少年之痕》的男主角風助眼神更加死魚眼,是非常灰暗的那種,明顯感覺得到憂鬱。

兩人一起生活,但關係不好。如果兩人獨處,風助基本上是不說話的,涼香只能不斷地自言自語並推敲......

這種在日常生活中,蔓延開來的感覺......我喜歡!!!

雖然是日常生活,但有很多要克服的難題。

人生,就是這麼難。

── 寫於2022-12-03

 

【電子書】目前沒有中文代理

Bookwalker電子書(許願池)有投有希望,眾志成城

 

【相關連結】

少年の痕 (全3巻) │Amazon.co.jp(連結

 

【延伸閱讀】一七八ハチ的作品

《龍是虎的儲備糧》(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12-03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