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非賣品

電影原文:Unstoppable

片長:115分 上映日期:2018/11/30

出品國:韓國

劇情簡介:《冠軍大叔》馬東石、《風流大丈夫》宋智孝主演。描述曾是流氓的東哲想和如天使般善良的妻子智秀迎接平凡的生活。但某日回家,東哲發現智秀遭到綁架,究竟憤怒的東哲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心得】

在觀看電影的前一天,剛好在KANOJO大的BLOG看到《非賣品》的心得文(耽美短篇故事),不過,看完電影就知道這跟那個是完全不相干的!

當我看到妻子被綁架之後開始的劇情,讓我想到地表最強老爸拯救女兒的電影「即刻救援」,也是探討跨國人口販賣議題。

很巧的是,這部韓國電影則是由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主演~都是地表最強XDDDD

(題外話,2月28日去看了「酷寒殺手」.....地表最強老爸年紀大了....QWQ)

真的很想說,當遇到某些事情的時候,如果恰巧「武力值高到破表」,在辦事情的時候,就會非常非常地快速。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被忘記了,那位放高利貸的小弟,被男主角抓去問事情,後來又假裝殺了他.....然後這個小弟,我沒在追妻過程看到他的身影,我很好奇,他在整個案件結束後,到底是去了哪裡?(是不是不要深思比較好XD)

 

最後,雖然有點奇怪,但,看完這部片,我想起兩部片:

1.「惡女」(韓國片):整片就是一直殺殺殺......女主角超猛,血洗黑道。但是太過血腥暴力,所以陪我去看的朋友看完覺得不太舒服....

2.「憤怒道:瘋狂麥斯」~有點想回味,順便把這部電影的系列(?)都補完XDD
會想起這部片是因為.......女主角綁走了三個新娘XDDDDDD(有點百合味最棒了ww)

---

時隔許久,這篇文章的點擊數默默地增加了....

重新閱讀內文後,驚覺我沒有寫到對這部電影的想法......來補一下~

所以新增第二頁劇透!

寫於 2021.01.10 (超冷的!!)

 

 

【相關連結】

非賣品Unstoppable @movies【開眼電影網】(連結

馬東石、宋智孝《非賣品》因「成人內容」遭Google拒刊登!原因出在這幾個字(連結

綁匪要人不要贖金?《非賣品》揭露韓國社會黑暗面- Yahoo奇摩新聞(連結

為錢甘願從綁匪賣妻?《非賣品》揭穿至今仍充斥韓國社會的駭人現象(連結

---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