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更新)~全 10 回完結(等待第二卷)

四國番外之第一卷:長生(1)(連結
四國番外之長生(2)(連結
四國番外之長生(3)(連結
四國番外之長生(4)(連結
四國番外之長生(5)(連結
四國番外之長生(6)(連結
四國番外之長生(7)(連結
四國番外之長生(8)(連結
四國番外之長生(9)(連結
四國番外之長生最終回(連結

長生之卷設定(連結

 

【角色】

長生:南臨人,貌美。歌舞團的舞者。總是捧著書硬背。

夏朝露:慈幼院出身。穿著西玄男衫,偽少年。正在努力開發自己的製衣天賦。

烏桐生:烏家大公子。天生的戰將。文武雙全。

錢臨秀:大魏人,記憶力過人。對阿朝的大魏行禮非常滿意。

 

【筆記】

西玄遇虎事件

西玄烏桐生在街上為乞,阿朝給他蓋上藍色碎花布防寒

前往大魏的路上,遭遇盜匪(?)

前往大魏的路上,夜晚的溪邊,烏桐生vs阿朝

麗河畔小鎮慶典時,烏桐生幫忙把樹上的肩紗取下來

麗河畔遇劫......

劫後重生

※ 不知道為什麼,阿朝無法直視烏桐生,而且對烏桐生有種跟當日見到猛虎類似的感覺

 

 

【閒聊】

其實也不是要寫心得,只是想留個紀錄,順便整理一下,方便我日後查找。

然後就不小心看起了《就是皇后》.....QwQ

話說,我記得《就是皇后》最後面有提到的,在說書人的故事中,烏桐生一世未婚,住在烏廬山上,收養了幾個孩子。不知道跟阿朝有沒有關係呢?在我胡思亂想的橋段裡面,可能是阿朝總被當成男生(?),所以他們....算了感覺這也不太對,而且,說不定阿朝就這麼......魂斷麗河了。畢竟那個時候,跟在徐達與李容治身邊幫忙抵擋黑鐵軍的是烏桐生,所以應該不是烏桐生救了百姓們(烏桐生也沒有理由去救他們吧)......但也很難講,因為徐達把黑鐵軍的目標(李容治)帶到麗河,所以黑鐵軍也跟著目標移動......啊啊啊好想繼續看下去呀~Orz

 

聊到《就是皇后》,就很想要說......其實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徐回。

個性清冷,感覺是個面癱(戳中我的喜好點),雖然一開始看不出來,但從一些枝微末節讓我覺得她其實非常愛護徐達,偏偏徐達有著皇后的帝王之氣,因此她沒辦法靠近徐達,只是她真的很愛很愛這個姐姐(該不會喜愛姐姐是我自己妄想出來的吧XD)

她是陰間將軍,只能活到 25 歲的命運。這樣的角色很難成為女主角QwQ

但偏偏我就是最愛這種角色了,然後這種角色很少見......我很喜歡她抱著陰刀坐在廊欄上面(感覺很瀟灑很帥氣啊啊啊),從言談之間可以看出她很為徐達著想,但我想這對姊妹從沒有好好聊過天,彼此之間溝通不良,徐回不懂徐達的心思,也不能理解徐達為什麼會猶豫,索性幫她做了決定,她很清楚徐達無條件信任喜歡的人的個性,所以徐達才會中招。我覺得,徐回雖然說徐達這樣很笨,但其實也是為她心疼吧?(好啦都是我自己亂想的)

在《那就是直路》裡面,我想徐回可能已經不在了Q___Q

帥氣的徐回啊啊啊(到底有多愛她啦XDDD

 

2019/03/04

終於看到最終回了(滿足~

希望可以看到第二卷RRRRRRRRRRRR

到底,為什麼篇名會是「長生卷」呢?原因在第一卷的最終回。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