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電影片名:誰先愛上他的

電影英文:Dear EX

片長:100分 上映日期:2018/11/02

劇情簡介:金鐘名導徐譽庭與導演許智彥聯合執導,一部顯露豐盈溫潤人性厚度的家常喜劇。媽媽三蓮為家付出一切,可怎樣也無法忍受外遇的亡夫竟把保險理賠金留給外人,還是個男人!她叛逆兒子也窩裡反,倒陣入宿那男人家。

 

【心得】

真的很好笑、又很好看。

探討的議題,深入淺出,從母子的角度出發,主要由兒子的聲音為旁白輔助說明。

 

是說,看到一半,我終於理解了,知道自己來日不多的宋正遠,拋家妻子回頭尋找自己的戀人,最後由戀人照顧他、陪他走了人生的最後一段。

看到這一段的時候,我的腦海不自覺地飄出......一些現實片段......

有關於,外遇到小三家住一段時間,因為中風癱瘓,小三不願照顧,丟回家中交由正妻照顧,沒想到三年(?)後,竟然奇蹟般康復......於是小三也跟著回鍋。

聽到這一段的時候我超傻眼,如果是劇本這樣寫,我覺得這故事超爛啊......結果是現實世界發生的真實的事件......(遠望

所以,不好意思,我真的覺得宋正遠是個很自私的人=___=

想要當個「正常人」,卻無法遏止那份感情,所以決定做回真正的自己,將生病的自己交給了戀人......我......我不能接受!!!!(猛捶地板

雖然他只是想要在人生最後一段,跟自己愛的戀人,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能理解)

總之,小王(?)接受了,所以就.......就這樣繼續看下去了。

 

然後,那樣的舞台劇一張門票要價500元......@___@

然後,對不起,這部電影我好像只記得宋正遠、劉三蓮、宋呈希的名字,不記得小王(?)的名字......到底叫什麼名字來著><

我覺得很好看,有笑有淚。喜歡~

 

 

 

【相關連結】

誰先愛上他的Dear EX @movies【開眼電影網】(連結)

【有雷影評】《誰先愛上他的》沒有百分百正確的答案@ 如履的電影筆記本(連結

誰先愛上他的-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連結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