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百年的女武神

原文:百年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者:三月薫

出版社:講談社│書目資訊;長鴻│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心得】

我覺得這套漫畫的分類好難決定喔......XD

私心會想放到戀愛漫畫......=w=

我不太想歸類在戰鬥類,因為,裡面沒有什麼戰鬥......嗯。

有一個男人,持著上一代女武神的神劍,殺光前代王室,將人民從暴政中解放。而,最後僅存的兩位王子,其中一個算是男主角吧(?),他救了一名女武神。

我原本以為女武神是身經百戰、鍛鍊而成的強者......BUT, 跟我預想的完全不同。

有一道光,會選擇每一代的女武神,可說是神選吧?在那之前,她只是普通的人類。

而我推測,這個女武神大概就會默默地轉化成神劍吧(?

因為女武神本身不是強者......所以sorry.....這部我不會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