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劇透心得】寫在前面~

弟:「你居然三刷!」

我:「因為大概只有這麼一部......未來可能沒了......」我三刷了,為了灰原!

雖然劇情內容跟我預期的落差有點大,不過音樂和配樂真的很讚,那個節奏都打在點上,跟畫面很搭!

身為一個有在剪輯影片的人覺得很有感,我是在第二刷之後才有餘力可以注意到這些細節,因為第一刷時我忙著吐槽劇情太扯啦太U默啦www。

總而言之!大大大大大滿足!

 

【電影資訊】

[劇場版動畫]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照片拍攝地點:台北長春國賓,灰原是C位~)

名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日語: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不劇透心得】

之前去看動畫電影《藍色巨星》的時候,在電影院等朋友會合時,看到預告片螢幕輪播的預告片,有柯南耶~

[劇場版動畫]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當時我看到這句話,覺得是小哀在跟柯南說......但,總覺得哪裡微妙。網友還留言說:「柯南戴假髮」www

[劇場版動畫]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哇喔~~~~

當時(6/22)的噗浪:https://www.plurk.com/p/paqgiz

 

7/20(四) 台北京站威秀,現場劃位......好多人啊!

[劇場版動畫]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最後我們選了第四排中間!而且這場感覺有很多柯哀黨,因為在某些橋段可以聽到驚嘆聲和抽氣聲www

噗浪紀錄:https://www.plurk.com/p/pbtvta

晚餐吃薯條!好吃~(雖然吃不飽

[劇場版動畫]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愛爾蘭瘋薯 Ireland's Potato(京站時尚店)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4樓

 

【票價紀錄】

7/12(三) 第一刷:300元(in台北長春國賓戲院)

7/20(四) 第二刷:204元(in台北京站威秀,花旗卡平日優惠)

7/23(日) 第三刷:230元(in台北欣欣秀泰,中山附近,早場價)

 

【相關連結】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 維基百科(連結

主題: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 維基百科(連結

 

【友人的心得】

[有雷]黑浪襲來!【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影後(連結

 

【延伸閱讀】

[女生角色] 灰原哀(連結

[劇場版動畫]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07-24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