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為書名和封面圖的關係,我原本以為是戀愛喜劇......我都這樣寫了,暗示很大了......對吧?

無廣告好讀版 → Blogger(連結)

【書目資訊】

[推薦] 懸疑驚悚 - 《夏目的結婚對象》(連載中)

書名:夏目的結婚對象

原文:夏目アラタの結婚

作者:乃木坂太郎

協力:松尾浩順(弁護士/法律監修)、高橋ユキ

譯者:吳勵誠

出版社:小學館;東立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在兒童相談所服務的公務員夏目新,是個碰到小孩的事情就會不顧一切去做的血氣方剛年輕人,卻因為他輔導的個案冒用他的名字去跟連續分屍殺人犯通信,不得已之下他只好去見被稱為「品川小丑」的女性殺人魔品川真珠。本來想順水推舟套問出真珠把警方找不到的屍塊藏在哪,真珠卻一看就識破他是假冒的準備走人,為了讓真珠留步,夏目新脫口說出「要跟她結婚」這句話!一段異色又恐怖的愛情故事由此展開──!

 

【不劇透心得】

因為乃木坂太郎老師的作品,都有種特別的......風格,畫風也很好辨認、故事通常都......挺胃痛的。

然後,很怕被故事簡介暴雷,所以如果是我熟悉的作者(有朝一日會想拿起來看的),我通常不看故事簡介......

然後,酸梅提到了她有關注這部漫畫.......你知道的,酸梅是有著一顆溫柔纖細的少女心,所以我對這部漫畫就有點卻步了(咦)。

然後,我看著這個書名,直覺是戀愛喜劇,電子書平台也分類在戀愛喜劇,更加深了我的錯覺.......

每一集封面圖都充滿了戀愛喜劇的風格啊!不過啊......

乃木坂太郎老師的作品,怎麼可能會是「喜劇」呢?www

請把封面圖再看得更仔細一點......是不是有看到什麼......紅色的......液體?(血です)

 

常看犯罪推理作品的讀者,對於某個主要角色的描繪,應該都會有些熟悉的刻板印象......就像是那樣跟那樣(蝦?)。

真不愧是乃木坂太郎老師......心理懸疑的部分,讓我看得很痛快!

期待下一集~

東立大大~快!!!!

出版速度算快的,而且有上架電子書,感恩!!!!

── 寫於 2023-7-13

 

 

【電子書】

《夏目的結婚對象》│Bookwalker(連結

《夏目的結婚對象》│Readmoo(連結

《夏目的結婚對象》│Rakuten Kobo(連結

 

【相關連結】

夏目アラタの結婚│Amazon.co.jp(連結

夏目的結婚對象- 維基百科(連結

 

【延伸閱讀】

[推薦] 醫療漫畫 - 《醫龍》(全25集)(連結

[心得] 懸疑推理 - 《幽麗塔》(全9集)(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07-13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