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雖然書名看起來很殘念.......這個書名讓我的期待值降的很低(←失禮
前兩集讓我看得很燃~~~尤其第一代地球女王讓我整個芳心暗許(咳您哪位wwww

不過......後面被腰斬了......在集英社連載就是這樣....明明開局很好的說Orz

至少,有完結。

【書目資訊】

書名:終極婚約
原文:終極エンゲージ
原作:江藤 俊司
漫畫:三輪 ヨシユキ
譯者: 林志昌
出版社:集英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5集(完結)/台版1~2集

【文案】

第一代地球王向部下宣布,想成為王妃唯一的條件就是「宇宙最強」!於是每個星球開始競相培養最強的女戰士,參加在地球舉行的「女王決定戰」。第13代地球王繼承人魯斯‧優迦在賽前遇上來自納瓦星的齊雅,彼此互有好感還相約要贏得勝利然後結婚。沒想到她卻不敵來自賈爾邁亞星的迪雅娜,之後果然由迪雅娜獲勝而成為王妃。時間過了40年,第14代的接班人克里修納也即將到了選妃的年紀,這個與眾不同的怪咖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

 

【不劇透心得】

老實說,光看文案,就讓我很難抱持著期待......(←很失禮,這是身為讀者的我的直覺wwww老實說,我不太仰賴這種直覺,因為並不是絕對正確的~

而且,當我不抱任何期待的時候,當故事朝向出乎我預期的方向發展時,我就會特別地興奮和雀躍!

這部漫畫就是這樣wwww我在租書店看過幾眼,也曾拿起來讀過文案又放回去,而這次我租回來讀了!

在閱讀的過程中,還滿令我享受的,中途我中斷閱讀去做家事,很雀躍地思索著裡面的各式各樣的設定......咳,甚至讓我想到希臘悲劇《伊底帕斯王》,但其實是我腦洞開很大(自己胡亂想像之後又自己吐槽自己www)

比方說,以我從小到大的印象,如果背景是星際宇宙,通常「地球」會被定位為比較弱的那一方。但,前陣子看過的《打怪前先離婚》跟這部《終極婚約》的設定.....「地球」是強國耶!?
(但其實我很少涉獵科幻或星際故事,不知道這樣的印象是否跟其他人一樣~)

同時,我也經常思考著故事中的......不那麼合乎邏輯的部分www(對,有OS吐槽,但涉及劇情,我放到第二頁)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