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呃.....這居然腰斬......

【書目資訊】

書名:死亡刑罰

原文:デスペナ

作者:江戶川Edogawa 

原作:押川雲太朗

譯者:林佳祥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 3 集(完結)

【故事簡介】

遭到監禁的10個賭博玩家被迫挑戰超越常人腦容量負荷的4張記憶撲克遊戲!
最後一名的將被處死,「賭」命的賭博遊戲即將開始 ──

 

【不劇透心得】

我一開始覺得書名和封面圖應該會是我的菜,有點熱血有點生存遊戲的感覺......BUT......

首先,我不賭博的,所以賭博的遊戲規則如果不夠簡明,我其實不是很能入戲。

然後,我覺得人物的動作有點僵硬......

整部看完我只注意到每個角色的眼睫毛好濃密啊!(都在注意什麼奇怪的地方啊我!)

然後我原本只是想看到結局......沒想到......

根本沒有結局......

我咧......

── 寫於 2023-05-22

 

【電子書】

《死亡刑罰》│Bookwalker(連結

《死亡刑罰》│Rakuten Kobo(連結

《死亡刑罰》│Readmoo(連結

《死亡刑罰》│博客來(連結

 

【相關連結】

デスペナ│Amazon.co.jp(連結

 

【餵趴趴熊喝奶茶】https://papabear2023.bobaboba.me/

【首次發布日期】2023-05-22 藏個文章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