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書名有夠長......

因為是「女扮男裝」的題材,加上有電子書,就隨手買了。這部漫畫的電子書可以用租的,如果喜歡想買再補差額即可~

 

【書目資訊】

書名:反派千金賽希莉亞‧西爾維為了活下去決定女扮男裝

原文:悪役令嬢、セシリア・シルビィは死にたくないので男装することにした。

作者:秋山シノ 
原作:秋桜ヒロロ 
角色設定:ダンミル 

譯者:此木

出版社:KADOKAWA;台灣角川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為了迴避死亡旗幟,決定「女扮男裝」成為「學院的王子」!?

★性別竟然暴露了!?反派千金✕女扮男裝✕混亂戀愛喜劇第三集!!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裡的反派千金──賽希莉亞的我。
若照著劇本進行的話,等著我的只有「經歷痛苦後死亡」或「瞬間死亡」而已。
不論走哪個路線都一定會死。
既然如此,我要改變命運!
──因此,我決定成為「男人」了!!
但我記錯事件的發展,導致劇情往意想不到的方向前進了……!?

 

【不劇透心得】

其實我本來是不抱期待在看的,因為「女扮男裝」這個題材真的是每看一本就炸裂一本(心理炸裂),無論是小說或漫畫,鋪陳得好的作品真的是鳳毛麟角。

這部漫畫是輕小說改編的漫畫,所以書名就.....爆炸長。

然後,「反派千金」本來就不在我的涉獵範圍,所以這個部分就不討論。(我其實看的作品也很少......或者說我沒有什麼興趣啦)

故事劇情內容還算可以,而且也有一點懸疑。會讓人有點想繼續看下去~

雖然看似是「後宮向」作品,但我覺得男主角算是滿明顯的......從後記的塗鴉也看得出來吧ww

而且,因為女主角「為了活下去」而努力,根本無視身邊所有可能展開戀愛劇情的可能。

在面對「死亡」的掙扎求生情境下,其餘都是浮雲......

出版社是角川......應該會出完!希望!

──寫於 2023-04-27

 

【電子書】

《反派千金賽希莉亞‧西爾維為了活下去決定女扮男裝》│Bookwalker(連結

《反派千金賽希莉亞‧西爾維為了活下去決定女扮男裝》│Rakuten Kobo(連結

《反派千金賽希莉亞‧西爾維為了活下去決定女扮男裝》│Readmoo(連結

《反派千金賽希莉亞‧西爾維為了活下去決定女扮男裝》│博客來(連結

 

【相關連結】

 悪役令嬢、セシリア・シルビィは死にたくないので男装することにした。 │Amazon.co.jp(連結

[漫畫書單] 女扮男裝(連結

 

【餵趴趴熊喝奶茶】https://papabear2023.bobaboba.me/

【首次發布日期】2023-04-27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