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劇透心得】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看過這本,只是一直沒有寫心得感想。

我當年很喜歡這本,閱讀時有種心痛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那種我都不說希望你知道這種默默的......有一點......嗯,還是要表達啦,沒講就希望其他人可以通靈知道你的想法這點有些太......嗯。

不過,我這次重看,還是讀得很愉快啦!(就是喜歡那種心痛的感覺)

 

 

【書目資訊】

書名:壞當家

系列:嚴家當舖之六

作者:決明

出版社:禾馬文化

出版日期:2010-02-02

ISBN:9789862148693

【故事簡介】

她是一個壞當家。 
每一個認識她的人,都不會否認這句話 
她可以因為妒忌,就把情如姊妹的冰心賣給富豪當小妾 
她可以因為貪財,天價賣出親如家人的玉鑑師公孫謙 
她更可以因為怨恨,不許人救治性命垂危的「假春兒」! 
對於旁人的想法和批評,其實她並不怎麼在意 
即使是她用盡了全部心思愛著的夏侯武威 
她也不會在他面前多解釋一句! 
他認定她是個壞姑娘又如何? 
他眼裡的她冷血冷漠、鐵石心腸、心如蛇蠍又怎樣? 
反正他從頭到尾都沒有愛過她 
反正他對她好都是為了某個目的 
那麼,她寧願把那些最最細膩的玲瓏心思藏在心底 
就算有委屈、就算有眼淚,也不給任何人看見……

 

【相關連結】

決明《壞當家》(嚴家當舖之六)│Readmoo(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04-30 藏文章~
【最近一次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