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要說這本懸疑嘛......我非常懷疑!

因為有網友說這部很難看,難看到「不能只有我看到!」,所以我從圖書館預約了,結果當我看完之後要跟他討論,他卻說他已經忘記劇情了(欸ww

【書目資訊】

書名:最後一位派瑞許太太

原文:The Last Mrs. Parrish

作者:莉芙.康斯坦丁(Liv Constantine)

譯者:趙丕慧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2-06-30

【故事簡介】

安珀厭倦了平凡的地位及生活。她值得更多──值得有錢有勢的生活,就像那個金髮藍眸的女神黛芙妮視為理所當然的日子。
 
在康乃狄克州畢夏普斯港這個排外的城市裡,社交名媛暨慈善家黛芙妮,以及她的不動產界大亨丈夫傑克森,彷彿從童話故事走出來的一對,膝下還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安珀的嫉妒就快生吞活嚥黛芙妮……幸好她想出了完美的計畫。
 
利用黛芙妮的同情心,安珀巧妙地融入了這一家的生活──沒多久安珀就成了黛芙妮的閨蜜,跟著派瑞許家到歐洲旅遊,和傑克森越走越近。但是安珀的過去卻可能會毀了她的一切努力,要是往事曝光,她周詳的計畫可能就此分崩離析……

 

【心得】

故事分為三個章節,第一章安珀,第二章黛芙妮,第三章則是最終結果。

對我來說,完全沒有懸疑的成分......我只覺得女主角安珀自視甚高、瞧不起周遭人......然後碎碎念一堆。

後來就有點厭煩,於是直接跳躍閱讀......結果居然還是可以無縫接起來......這本書這麼厚......

為了避免劇透,我把最終結果放在第二頁。

總而言之,我覺得與其說他是懸疑小說,不如說是宅鬥類的羅曼史小說,而且裡面的描繪很粗淺的(很失禮),到底為什麼會被稱讚說很新穎又很心理驚悚呢?

我已經算是很少看宅鬥的作品了......不對,這樣說來我也不能輕易地說這就是宅鬥!因為我根本不在宅鬥的圈子裡面!

抱歉我真的沒有慧根去理解....

為了讀這本書,在圖書館預約等了很久才拿到書,又因為是熱門書(後面有人預約)所以我得要快速看完......本來想說這本書這麼厚,我就要花掉週末兩天,結果最終......我......um.....

── 寫於2023-02-12

 

【相關連結】

《最後一位派瑞許太太》(The Last Mrs. Parrish)讀後心得(連結)→這個人是推薦的~

 

【首次發布日期】2023-02-12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