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整體而言,是甜甜的作品。

【書目資訊】

書名:與魔為偶

作者:雷恩那

出版社:狗屋

出版日期:017/01/03

【故事簡介】

「具超世之才,入世如甘露降雨、蕃滋百姓……」因一個古老預言,烈親王南明烈遭嫡親皇上兄長忌憚,他想遠離這詭譎難測的宮廷,卻仍深陷其中,他深知唯有明哲保身,才不致招來殺身之禍。這戰戰兢兢的日子,直到遇見小小姑娘絲雪霖才有了些許不同,他救她性命,將所學傾囊相授,望她能活出自己的天空。她做得很好,唯一不好的是,小姑娘似乎將他視為「彩金」——達到他所要求的,她就可以得到他能給的,而她最終想望竟是他?他是她的師父,兩人性情又南轅北轍,他卻莫名地心動,可當他以為能回應她之際,危機卻突如其來,將他吞噬!惡火摧毀柔軟的一切,重塑出一個強大無情的他,內心變得闃黑冰冷,嗜血是唯一本能,早忘記曾經對誰笑過,又曾對誰心動……

 

【心得】

我看到一半的時候,想到了《妖神蘭青》。然後,我看完這部作品又回頭去看《妖神蘭青》。

然後,我就想起了,我曾經聽一位作者說:「沒有誰的愛情比較美麗。」

對我來說,《與魔為偶》這個故事......很甜。(太甜了....抱歉我要求很多

 

我是在讀《掛名皇后》途中覺得煩躁,所以翻閱這本,然後覺得有點甜膩.....所以又回去看《掛名皇后》,就這樣斷斷續續把兩部言情小說讀完。

意外地,這兩部小說有雷同之處......

裡面都有一個角色名為「劍鳴」,然後都是「嫡長女」......讓我不禁想說是......不,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安全,應該是我胡思亂想胡思亂湊....

 

看到「下冊」才知道為什麼封面上的男子是銀髮。

 

然後,對於「乖」這件事情,我內心是存疑的......

什麼叫做乖?聽話就乖嗎?(無論是什麼要求嗎?....我想多了)

 

 

【電子書】

《與魔為偶》│Readmoo(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02-07 對~我藏文章~
【最近一次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