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部漫畫挺有趣的!也很驚悚!會讓人思考很多......

在整理書籍資料時,意外發現續作《死亡預告  再臨(暫譯)》的日版第一集在2022-06-30出版啦!(興奮到模糊

【書目資訊】

書名:死亡預告

作者:間瀨元朗

譯者:米斐

出版社:小學館;尖端

狀態:全 10 集(完結) → 續作《死亡預告  再臨》(暫譯)

【故事簡介】

這個國家有一部名為國家繁榮維持法的法律。
為了激勵廣大群眾、讓國家繁榮強大,被選中的年輕人將會收到預告死亡的通知‧『逝紙』──配送到府的死亡預告證。生命只剩下最後1天的時間。
『毫無建樹、沒有人記得…沒有留下任何東西就這麼消失──對於這樣的我來說,今天就是被允許活在世上的最後1天。』
倒數24小時…究竟該怎麼度過?
驚心動魄終極極限劇,就此揭幕!

 

【不劇透心得】

我哭了很多次。(淚腺太鬆弛了吧

「死亡」是個沉重的議題,讀完《死亡預告》之後感覺也是沉甸甸的。

男主角是政府的職員,負責的工作讓他近距離看見了很多事情,也讓他想了很多......

整體來說,我覺得有很多令人省思的地方。(我會到很多現今的某些現狀和現象....

如果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話,就翻開來吧!

我非常推薦這部漫畫!

 

【電子書】

《死亡預告》│Bookwalker(連結

《死亡預告》│Rakuten Kobo(連結

《死亡預告》│Readmoo(連結

 

【作者簡介】間瀨元朗
日本漫畫家。出生於愛知縣。
1998年以『AREA』入圍第43回小學館新人漫畫大賞之後出道,著有『死亡顫慄』『死亡預告』等作品。
 

 

【相關連結】

イキガミ (全10巻) │Amazon.co.jp(連結

イキガミ 再臨(1)│Amazon.co.jp(連結)2022-06-30出版

死亡預告 - 維基百科(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10-06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劇透筆記:第3頁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