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覺得封面圖設計得很吸引人!

【書目資訊】

書名:自由之子

英文:Sons of Liberty

作者:黃俊維

封面設計:克里斯

版面編排:遊走星球編輯室

出版社:蓋亞/原動力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近未來的台北,與過去相比似乎沒有太大改變,務實者埋首工作,享樂者縱情歡愉,掌權者操縱控制,理想者遊行抗爭……
置身於諸如此類的日常中,打工仔聖夫發現自己不時看見巨大災變的幻象,更開始莫名遭到神秘殺手屢次攻擊,對方口中總說著「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除了製造傷亡與混亂,其中另有陰謀!?

 

【不劇透心得】

如果是朋友推薦的作品,我習慣看完作品之後,再去看故事簡介以免被劇透。

等我看完兩集電子書之後,再去看故事簡介......

如果不是看到故事簡介,我還沒發現他畫的場景是在OO......

還有分鏡......有些畫面,我看不太懂......

作者在第二集後記提到,這個故事預計全三集完結......想看到結局!

── 寫於 2022-10-08

 

書中經常提到「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我本來以為是虛構的,後來從大酸梅那邊才知道,原來是尼采的著作!

這部漫畫其實跟《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有關。

或許在看這部漫畫之前要先對讀尼采的理論有基本的認識?才更能理解這個故事的架構和想要表達的東西?

── 寫於 2022-10-09

 

【電子書】

《自由之子》│Bookwalker(連結

《自由之子》│Rakuten Kobo(連結

《自由之子》│Readmoo(連結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2-10-21
在地科幻 EP02 推薦:《自由之子》永恆回歸中的混沌混亂,唯有夢醒方可知曉

你是否曾經覺得某些時刻很熟悉,像是在夢中曾經看過的場景?
主角王聖夫所處的台北,在發生災難後不斷地重複輪迴著,而記憶碎片偶爾顯現,導致他的言行略顯異常。當他遭遇殺手的追殺時,他陷入一種無法理解的混亂中。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補充:閱讀漫畫前或後,若能閱讀《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可幫助您理解這部漫畫所欲闡釋的事情(應該!)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尼采
#自由之子 #秩序集會
#既視感 #夢境輪迴 #在地科幻 #超人
#永恆回歸 #永劫輪迴 #永恆輪迴 #永恆輪轉 #永恆重現
#whatever我管它叫什麼
#看漫畫前要先去弄懂尼采學說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看誰第一次念這本書的中文名字不會舌頭打結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0le2u9

 

 

【相關連結】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維基百科(連結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 博客來(連結
原文書名:Also sprach Zarathustra : ein Buch fur alle and keinen
作者:尼采

 

 

【首次發布日期】2022-10-08
【最近一次更新】2022-10-21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