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名稱:愛X死X機器人  

原文:Love Death + Robots

執行製作:喬舒亞.多南(Joshua Donen)、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珍妮佛.米勒(Jennifer Miller)、提姆.米勒(Tim Miller)

動畫製作:模糊工作室

播放時間:第一季2019年3月15日、第二季2021年5月14日、第三季2022年5月21日

集 數:第一季18集、第二季8集、第三季9集

 

Season 1

聽說大家的觀影順序會依據喜好排列不同!有的人第一集是〈索妮的優勢〉(我);有的人是〈三個機器人〉(常看動畫的);有的人是〈天鷹座裂縫之外〉。

我個人喜歡(按照順序排列)

  1. 〈索妮的優勢〉我超愛,理由請直接看心得文(連結
  2. 〈當優格佔領世界〉我莫名地經常想到這部www
  3. 〈冰河時期〉有趣
  4. 〈目擊者〉這個非常非常有趣!!!!!!我喜歡這種style
  5. 〈祝你順利〉這個看了很感慨......東方奇幻+蒸氣龐克風
  6. 〈天鷹座裂縫之外〉我喜歡最後的爆點~(應該說那個樣貌我喜歡,雖然我朋友說她覺得很可怕XD
  7. 〈掩埋場〉其實這個意外地有趣(有戳到我的點w)
  8. 〈套裝〉有點獵奇~我喜歡!!
  9. 〈茲瑪藍〉挺有趣的 

 

 

【相關連結】

《愛死機器人》影評|兒童不宜!血腥暴力又露點![各集細節分析和推薦程度](連結

大人限定,Netflix《愛x死x機器人》很黃很暴力的重口味饗宴 | 4Gamers(連結
→這篇我看到笑出來XDDDDD

Netflix科幻成人動畫愛x死x機器人心得:血腥、露點沒在客氣(連結

 

 

 

Season2 心得備份在噗浪https://www.plurk.com/p/ofm5o9

喜歡的影片:聖誕滿屋>高草>沙漠中的史諾
聖誕滿屋真的是讓我....好喜歡

如果光看背景設定的話,我很喜歡「沙漠中的史諾」那滿滿的末世感、沙漠中求生存(結果沒有),但最後......嗯......應該說不出我預料的結尾吧~所以就少了驚喜感
啊就一位長生不死喜歡吃草莓的帥大叔和一位全身義體化的女性的戀愛故事
是說全身95%義體化→不就是草薙素子嗎?
嗯?不知道草薙素子是誰? 請Google《攻殼機動隊》
反倒是我從沒有期待過的「聖誕滿屋」給了我滿滿的驚喜

我原本覺得是老套的聖誕老公公......直到......聖誕老公公的面貌揭露的剎那,我的腎上腺素整個飆升(興奮不已 )然後,我充滿期待地看下去......以為那對姊弟就要這樣掛點了......沒想到結尾出乎我預料,而且留下一個餘韻無窮的問號,那個問號曾經出現在我內心,最終透過小姊姊的口中問出來:「那,不乖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

介於其中的「高草」,雖然說有點以外但也不意外。
我原本以為男主角追隨著那亮光前進之後,整個人也縮小了......但最後竟然還是被車掌先生救回來了!
齁~就不聽車掌先生的話~跟你說不要離開火車還離開!!
然後那些「妖異化」的人類變形體......有點像電影「我是傳奇」裡面的新人類呢!
每次必在那個位置失去動力......彷彿在那邊有無形的力量,開啟了一扇異次元入口,這個設定很美味~~
雖然是老套設定,但我享受過程中的驚悚感~

再來的話,「救生艙」和「自動客服」,對我來說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機器人爆走事件的故事
有機器人幫忙做事情很好,但如果下了指令卻不受控制,甚至人類自身被機器人鎖定為應消滅的對象時......嗯~就會噴血了呢
「救生艙」的男主角「解決」機器人的方式......很聰明! 厲害! 高招!

 

 

======================

【Podcast】

2021-09-17    講者:阿植、趴趴熊

科幻月企劃 EP. 05 畫嘮:《Love, Death & Robots 愛x死x機器人》形形色色的單元短篇故事合集

《Love, Death & Robots 愛x死x機器人》

※會有劇情討論,介意劇透請愼入

每一個短篇自成一個故事
畫風角色劇情大相徑庭
卻又吸引著觀眾的目光
眾多的故事,各種琳瑯滿目的創作形式與內容
這些作品中,一定有,能夠讓你感到非常喜愛的故事
來聽聽阿植和趴趴熊分享他們喜歡的是哪些單元故事吧~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動畫
#科幻月企劃 #討論 #劇透

SoundOn 短網址: 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B1ERSg

====================

 

 

 

Season 3   噗浪(沒啥心得

〈三個機器人:退場策略〉三名機器人來到末日後世界進行一場旋風之旅,參觀人類為了自救所做的最後努力。

心得:我其實對三個機器人感覺很普通(但這三個機器人好像頗受好評?),這集唯一讓我比較驚喜的地方是最後面那個地方,掀開太空人頭盔之後。

 

〈差勁旅行〉釋放薩納帕德! 一艘船舶航經異域汪洋, 水手們與貪婪深海怪物達成協議

心得:......

 

這一季沒有特別喜歡的作品...

 

 

 

【首次發布日期】2022-05-21
【最近一次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