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到底算不算是......輕小說呢(思考中

閱讀的過程中,我經常想到一部漫畫《魔域英雄傳說》(全24集/含第0卷)但因為台灣代理出版社尚禾倒閉了,所以至今我都還沒看到結局......Orz

是有耳聞漫畫的後期沒那麼好看......但我還是好想看到後續.....不知道有沒有出版社能出版《魔域英雄傳說》(維基百科)?

 

【書目資訊】

 

書名:勇者,或被稱為怪物的少女

原文:勇者、或いは化け物と呼ばれた少女

作者:七沢またり 

繪師:おぐち (イラスト) 

譯者:ASATO

出版社:KADOKAWA;台灣東販

狀態:上、下(兩冊完結)

【故事簡介】

曾經有位少女,
她被稱為「勇者」,受到世人讚頌。
又被叫作「怪物」,
人們避之唯恐不及。

直到消滅所有魔物前,
少女都不會停下腳步。
殺、殺、殺、無盡的殺戮――
那就是,勇者的宿命。

就算失去過去、
得到了新的夥伴,
少女的雙眼
依舊持續追逐著魔物。

理由只有一個。

因為,我是勇者。」

 

 

【心得】(不劇透)

我第一次接觸到輕小說,似乎是國高中的時候,後來就沒怎麼看了......

我忘記何時買下這部小說了,應該就是2018年出版那時候吧?去藝豐採購漫畫的時候,經常停在這部小說前面,然後,就,買了。買完之後,再去藝豐就沒有看到這部小說躺在明顯的展區了(命中註定嗎www

不過......一直拖到(2022年)今天才看完。(紙本書太厚啦~而且不方便攜帶...)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前面開頭的氛圍營造,不過,戰鬥的場景描繪......好少喔......

而我很期待的懸疑......嗯,沒有出乎我的預料。(我是否要求太多......?)

 

 

 

【日版書目資訊】

勇者、或いは化け物と呼ばれた少女(上) Amazon.co.jp(連結

勇者、或いは化け物と呼ばれた少女(下) Amazon.co.jp(連結

 

【相關連結】

2018-11-18【短心得】人類才是魔物!-《勇者,或被稱為怪物的少女》(連結

2019--09-18平淡的描寫,撼動腦袋的感情——《勇者,或被稱為怪物的少女》(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