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魔域英雄傳說(ユーベルブラット;Übel Blatt)
作者:塩野干支郎次
出版社:SQUARE ENIX│書目資訊;尚禾(已倒閉)
狀態:全24集(完結)第0卷+第1~23集

主角:凱因謝爾、皮皮、雅特、亞爾提雅

時空:中古世紀歐洲風格
類型:奇幻、騎士、劍術、武鬥、英雄傳說、懸疑、陰謀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zh-tw/魔域英雄傳說

 

這部漫畫沒有掛上18禁實在是太可疑了,我在閱讀的過程中,不斷地翻到封面,還是沒有看到「限」的紅色標誌......難道是因為它很冷門嗎!

我很喜歡這部漫畫!

開頭的劇情非常吸引我,但是後來......為什麼......男主角開後宮了?而且出超慢,所以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去補進度了。

這個作者的畫風我還滿喜歡的,戰鬥場面也很驚險刺激,然而,肉實在太多了,而且是那種霸女硬來的劇情......我有點吃不下去.....可是,我實在太喜歡男主角了,所以就忍住把眾女角們痛打一番的渴望,繼續看下去......

 

歷史上流傳的事蹟,跟真實發生的事情,其實是不一樣的!

大街小巷流傳著七英雄的故事,眾人傳頌著七英雄的事蹟。

然而,有一個人,對此嗤之以鼻。

他,是來向英雄們復仇的,為他已經死去的夥伴們......

 

非常好看!

雖然一開始就是充滿傳統的老派故事:七位英雄前去討伐魔界,成功歸來,然後英雄的故事便流傳於大街小巷。

然而,這個「七英雄」的故事,並不是那麼簡單地!

男主角並不是英雄之一,反而像是「反派」角色來攻打英雄們。男主角的身體外貌看似小男孩,卻擁有超乎年紀的成熟心靈。理論上,應該是要跟「英雄們」差不多年紀,但因為某些緣故,他現在是一個小男孩。(......聽起來很像柯南,哈哈。)

大力推薦!

......呃,但是出很慢喔!

 

 

【首次發布日期】忘記了
【最近一次更新】2022-02-01 更新出版資訊

下一頁有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