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雖然有很多地方讓我內心os吐槽大噴發......但,整體而言,會想給推薦!

預先說在前面,如果不是按照「合法程序」取得的證物,在法庭上都是沒有證據力的。

影片裡面有很多錯誤示範,電影主角們很完美地展示了「汙染證物」這樣NG的行為......但,影片最後也沒有告訴大家,這是為了「戲劇效果」才這樣鋪陳,請大家不要模仿之類的文字。沒有!
(真的不要以為電影主角這樣做是在「幫助破案」......並沒有......只會讓他們能夠從法網裡面脫逃......

 

致命點擊(Clickbait)| Netflix 正式網頁  

2021 | 16+ | 1 季 | 劇情節目

故事簡介:一樁曲折離奇的邪惡網路罪案發生,愛家好男人尼克·布魯爾遭到挾持,他身邊最親近的人要與時間賽跑,盡快查出案件背後的藏鏡人與犯罪動機。

主演:柔依·卡珊,貝蒂·加百列,艾德·葛納

創作者:東尼·艾里斯,克里斯蒂安·懷特

 

【不劇透心得】

給推薦的理由有三:「影片點擊率」、「資訊安全」和「結局反轉」,詳細說明放下一頁劇透區。

但,該吐槽的還是要吐槽......一樣放在劇透區~

 

我不太寫影集或電影心得,因為......我的感想通常都很簡略:好看、還好、不太喜歡。XD

我真的寫不出個什麼所以然(頂多就是回憶劇情的重點,然後一兩句os這樣XD)

但,有鑑於我小時候經常以為電視演的、小說寫的劇情都是真的......

我想,我還是應該把一些想法分享出來。

老話一句「盡信書不如無書」,來到科技時代,或許該微調成「盡信影劇不如無影劇」。

也許影片裡面有部分真實世界的呈現,但,不完全正確。

我認為這部影集有好看的地方,但也有錯誤的地方。詳細原因,因為涉及劇情,會放在劇透區再說明。

它為了劇情鋪陳而忽略的事情,讓我不斷出戲www

所以雖然網路影評很多都說很燒腦,也都大推.....但我覺得它忽略的事情實在大到我無法......忽視這個錯誤XD"

瑕不掩瑜,它還是很棒。只是我在心中扣了很多分www

 

 

【延伸閱讀】

Netflix影評|劇情反轉再反轉, 燒腦結局你絕對猜不到兇手是誰!(連結

Netflix《致命點擊》主創談震驚結尾!透露有第二、三季想法(連結

評價、心得、結局:你真的了解身邊最親密的人嗎? - NETFLIX追劇筆記本(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