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對這個故事印象頗深......最前面的故事最讓我喜歡!
看似大辣辣、隨性的個性,卻極其護短......這樣的男人真的頗讓人心折呢!!!
另外,穆大少好讓人心疼......

【書目資訊】

書名:我的俊娘子、流氓俊娘子
作者:雷恩那
出版社:狗屋

《我的俊娘子》文案:

  誰敢惹他的人不快,他就賞誰苦頭吃,太川行珍二爺沒在怕的!
  唯有這玉樹臨風的穆家大少是跟天借膽了,竟一再惹他的人?!
  這樑子結定了,他珍二不發威,人家還當他病貓呢!
  但整得某俊俏大少慘兮兮,人家慘雖慘仍瀟灑自若不求饒,
  然後⋯⋯他就莫名「中招」了,糊里糊塗讓穆容華入了眼裡?!
  既是如此,不如盡釋前嫌,結拜當江湖好兄弟唄,這才發現⋯⋯
  等等!他們可當不成兄弟,因為他——竟是「她」啊!
  吼!騙得他這樣慘!而姓穆的還有臉趕他走、擺臉給他看?!
  這混蛋跟他拜過堂成過親,不該做的事都做盡,如今想不認帳,
  還狠心將他推給其他姑娘?哼,那就別怪他珍二強龍硬闖!

《流氓俊娘子》文案:

  太川行的珍二爺堂堂男子漢、大丈夫,竟心血來潮學人家私奔了,
  而那個拐走他的女子還是太川行的「大仇家」!
  常言道「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他與「仇家」穆大少相見,
  卻是眼裡出西施,心花朵朵開,但她穆容華現下使的是哪招?!
  當初大膽破他童子功底、誘他肌膚相親的是她;
  把他迷得暈頭轉向、拐帶私奔的更是她;
  如今她都吃乾抹淨了,卻不肯將自己託付給他,
  只因她身陷困境,不願他受牽連,才想一腳將人踹開!
  他憐她如此堅強,亦恨她太過堅強,
  這流氓女大少,真當他是顆好咬的果子,任她欺凌不還手?
  若說他純情,他確實如此,今生認定她一個,再難放手!
  他可以對她百般縱容,卻不許她無情拋棄,
  她能乖乖認命最好,不肯認的話,就別怪他心黑手狠,
  論耍流氓,哼哼,他珍二絕對比她內行!

 

【電子書】

《我的俊娘子》│Readmoo(連結

《流氓俊娘子》│Readmoo(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忘記了,應該有藏文章
【最近一次更新】2023-03-26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