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蒼穹國度.亞里阿德涅
原文:蒼穹のアリアドネ
作者:八木教廣
譯者:陳瑞璟

出版社:小學館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在遠離人里之地生活的少年拉錫爾,他對「天空的飛行都市」這個夢幻般的存在懷抱著嚮往。某天,他在住家附近的森林遇見自稱「亞里阿德涅皇國皇女」的少女蕾亞娜,而這個國家,正是拉錫爾所嚮往的飛行都市。長年不曾接觸外界的蕾亞娜,無論如何都想在出嫁之前接觸地上的世界,但來到地上的世界,卻是飛行都市亞里阿德涅的一大禁忌…

 

【心得】不劇透

其實,第一集讀起來.......我無法入戲.....(感覺太中二了

為了解說故事中的特殊用語(武器與招式),就必須用對話的方式說明,然後我就跳過了....因為那些名字有夠難記!我通常只能記得前兩個字,所以書名也只記得《蒼穹國度‧什麼什麼》(我差點記成亞里斯多德啊啊啊天哪

所以,故事裡面提到的武器、運作方式或能源等等,我只記得「光子」......(抹臉

然後,終於!主角們出發啦~~~~(撒花

我很喜歡這種旅行冒險的故事,在過程中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生物、村莊,可以看到各地風俗民情,很有趣~加油啊~

PS. 這篇文章放到「武打槍戰」曝光率會比「科奇魔幻」更好,所以我就扔「武打槍戰」了!(希望我不要自己找不到啊XD

 

【相關連結】

八木教広 - Wikipedia(連結

WEBサンデー|蒼穹のアリアドネ 八木教広 - 少年サンデー(連結

『蒼穹のアリアドネ 1巻』|感想・レビュー・試し読み - 読書メーター(連結

[巴哈姆特]八木教廣《蒼穹國度.亞里阿德涅》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連結

[推薦] 魔幻戰鬥 - 《獵魔戰記》(全27集)(連結

 

【免費試閱】

蒼穹のアリアドネ 1巻 八木教広 - 小学館eコミックストア|無料試し ...(連結

まんが王国 『蒼穹のアリアドネ』 八木教広 無料で漫画(コミック)を ...(連結

 

【編修紀錄】

2020.06.08:首次發文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