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關鍵字:閨房機關重重、步步驚心

【書目資訊】

書名:王妃帶刀入洞房
作者:雷恩那
出版社:新月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8月
ISBN:9789864659197

【文案】

身手矯健的穆開微向來以緝拿犯人為己任,
哪想得到,抓捕犯人時還能因勇猛的英姿獲得太后青眼,
被指婚給自幼拿藥湯當水喝的藥罐子王爺傅瑾熙,
本以為他倆會過著相敬如賓的生活,沒想到他倒是個體貼人兒,
大婚當日就懂得護著她,他堂兄黎王醉酒鬧場,被她教訓一頓,
他一番話就把胡亂叫囂的黎王妃堵得啞口無言,
一覺醒來發現他窩在床榻邊邊怕擠著她,那可憐兮兮的模樣讓她心都軟了,
害她遭他「突襲」抱住壓倒在榻時也沒捨得掙扎,乖乖讓他抱滿懷,
她用心地天天陪他用膳,練武給他看,跟他下棋,憐惜著弱不禁風的他,
沒想到有一天竟會在遇襲時見到「病弱」夫君不為人知的一面,
這廝居然膽敢矇騙她,不交代清楚,她才不會放過他!

 

【心得】

女主角很強,武功很強,心智也堅定。照理說,是我的菜。

不過,我的喜好......有那麼點詭異(要說變態也行啦)→我的癖好就是強男強女

「病弱」男主角確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所以按照事實來說,這部小說確實是強男強女。

而,我的癖好不只是強男強女而已......最好是鬥來鬥去打來打去的.......好吧,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因為我打字打到這裡,忽然發現光從文字面來解讀,其實這部小說有符合我的要求,但......我就是......覺得還好XD"

我只能說,對我來說,這部有點太甜了......

或許,摻雜著些許「虐」,因為女主角之母曾經對(幼年時期的)男主角說過的話。

而,最終男主角也守得雲開見月。

幸福快樂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