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滿載著幸福,沿著山林與花徑,來到你身邊

18世紀的西藏,溫和的見習醫生(少年)與異國新娘編織出暖心的日常物語

如果喜歡《姊嫁物語》的風格,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部~~~

【書目資訊】

書名:天授之國

原文:テンジュの国

作者:泉 一聞

譯者: 張紹仁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 5 集  / 台版出版中

時空:18世紀西藏

主角色:康恩‧席巴、摩西‧拉提

テンジュの国 - pixivコミック(連結

【故事簡介】
我叫康恩・席巴(13歲),西藏人。工作是見習醫生,興趣是採藥。某天有一隊旅行商人來家裡作客,他們走了之後卻留下一位美少女忘了帶走,我急忙想要叫回他們,但爸爸卻跟我說那位美少女是我的新娘!?充滿西藏風味的溫馨日常故事開幕了!

 

【不劇透心得】

說到西藏.......我的記憶只剩下國高中歷史課本上面有提到的犛牛、酥油茶、藏傳佛教.....的樣子。

總覺得酥油茶很好喝.....但聽說味道很腥不好喝......呃,我這個印象好像有點太深刻,好像是我那時候有特別去查過好不好喝。雖然我沒去過,但我很愛幻想......應該是很像另類奶茶的味道吧(←絕對不是

這是 18 世紀,一個西藏山村鄉間的故事。

溫暖的日常生活,很可愛~(飄小花~)

而且女主角的民族服飾好美好美好美~~♥(´∀` )人

很想繼續讀下去呢!

希望可以繼續出版~~~~全五集~~~

── 2020-05-31

看來......沒有機會看到後續QQ

── 2022-04-15

 

【相關連結】

テンジュの国 - pixivコミック(連結

(巴哈姆特)【心得】《天授之國》西藏文化家庭誌「漫畫初選」(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0-05-31
【最近一次更新】2022-04-15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授之國 西藏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