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部漫畫超難分類......博客來分在「冒險/探險」類XD 等等!!哪裡怪怪的吧XD

其實,我是衝著漫畫家石黑正數租來看.......然後.....(´_ゝ`)

【書目資訊】

書名:談判少女

原文:アガぺ

原作:鹿島潤

漫画:石黑正数

譯者:簡廷而

出版社:MEDIA FACTORY│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4 集(完結)

【簡介】貪婪、怠惰、肉慾、傲慢、嫉妒…在這個墮落的日本,真的有愛存在嗎?犯罪談判者.一乘遙,她將只用「愛」來對抗現代型的凶惡犯罪!

 

【心得】

我......該說什麼呢?

......啊?就是.....不是很好看....-`д´-

讓我很想吶喊:「還我租書的錢啊啊啊!」

咳咳咳,我冷靜一下試著寫寫看心得好了.......

我覺得第一集的開頭,還讓我覺得「嗯?好像有什麼道理.......呃.....啥!」然後超展開到我的臉漸漸地彎成了囧樣.....

中途,那位菁英員警拼命想打動女主角,然後出了一招!(對不起這段我完全抓不到重點.....看不懂啊啊啊啊)

最後還出現了原來大魔王就在身邊的老梗,然後女主角仍然「愛」他,用「愛」折服了他。呃......好喔。

句點。

 

我本來打算直接抹滅這部漫畫的記憶,但考量到日後,我說不定會想起這部漫畫XD

就像PTT上面那個尋書的PO主,雖然記得部分劇情,也記得不好看,但就是想知道是哪一部漫畫,為了預防這樣的情形發生(估計一定會發生),所以我發文了!

 

PS. 這個故事實在太離奇了.....所以我放在「科奇魔幻類」,當作超能力來看待!

 

【相關連結】

日本特有的性格與文化--談判少女&甜點王《漫畫》 - 漫談棧(連結
>>這部漫畫可以寫出那麼多心得文字我很佩服Orz

[黑暗] 史上最爛漫畫--談判少女- 看板Suckcomic - 批踢踢實業坊(連結
>>我快被這PO主的用字給笑爆了XD 是這樣開始的:
「旁白: 這是一個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XDDDDDD
「結尾: 原來這個世界是多麼美麗啊」XDDDD

[問題] 找某部討論"愛人"的漫畫--談判少女 作畫:石黑正數 原作:鹿島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