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好好看喔XDDDDD天哪XDDDD

 

2016.04.03【限好友閱覽】<<是因為我根本還沒看過內容.....

Google只能找到烤奶茶松噗浪:「背景是平安時代。也有講解一些平安社會。」

雖然我對歷史劇(這算是歷史劇吧?)沒有什麼興趣,但對這套有點興趣!

尤其是看了烤奶茶松的照片推薦之後,益發覺得......好像滿有趣的wwww

先備份起來,如果哪天台灣的出版社出了中文版,就去租回來看!^__^

 

【書目資訊】

書名:(暫譯)應天之門
原文:応天の門
作者:灰原薬
出版社:新潮社│書目(第1集);___│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2016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  第 10 名

 

【心得】

原本以為不是戀愛故事就是政治故事......畢竟開頭是那樣嘛....(哪樣?

然後,有命案發生,菅原道真因故被拖下水......然後就解開命案了。

 

然後,菅原道真................是日本的學問之神!
(其被稱為「怨靈」的來由可上網估狗一下)

估狗可以看到好多他的事蹟~~

漫畫中的他根本是萬事屋(?),負責幫忙身邊的人(長谷雄、業平)解決疑難雜症wwww

 

話說,作者在卷末(+譯者在最後)都有整理一些安平時代相關的知識!非常有趣!

但有些那個時代的「正常」還滿嚇人的..........

台灣會有翻譯嗎?我覺得我好像在書店有看到書.....但我不記得.....我下次去租書店找找看,到底是哪家出版社有中文代理!(我記得有啊啊啊)

剛剛刷過一輪我知道的出版社網站都沒看到......Orz

難道說翻譯名稱不是《應天之門》而是《應天的門》......嗎?



 

【相關連結】

応天の門 - Wikipedia(連結

烤奶茶松的Plurk(http://www.plurk.com/p/l0mocf

菅原道真-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連結

梅花與日本平安時代四大怨靈之首(連結

學問之神菅原道真北野天滿宮:飛雪寒梅天地心| 林氏璧和美狐團(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