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看書名就知道,這是輕小說改編的!(因為書名很長wwwwww)

【書目資訊】

書名: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原文: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

作者:ほた。       原作:CHIROLU

出版社: KADOKAWA│書目資訊;台灣角川│書目資訊(第一集

狀態:連載中   

主角:迪爾、拉提娜

 

【心得】

輕小說已經完結了。因為我偷偷查過輕小說,看到輕小說第8集封面......嘖嘖,果然,最後還是吃掉了WWW

傻白甜

閱讀起來甜甜的,沒有什麼負擔,偶爾會為了可愛的女主角而心疼~所以說.....如果女主角長得不可愛的話.....

話說,這個世界其實沒有壞人吧?(最邪惡的搞不好是男主角)哈哈哈

 

 

 

【持續不停歇的murmur】

以前用chrome可以點右鍵純文字貼上,現在這個功能不見了!!!!!!

也不能選取文字之後,點右鍵直接搜尋google嗚嗚嗚嗚嗚嗚Orzzzz

我在新後台按ctrl+z竟然把我辛苦打的文字全部弄不見!而且還不能取消復原 (那個取消復原的按鈕根本就是裝飾!!!!!!) 或者該說我太笨?所以不會用? 

重新打字打到第N次的時候,我終於學乖了....先打在記事本上面!看你怎麼吞掉我的文字!(怒)

 

 

 

【相關連結】

TV動畫「うちの娘の為ならば、俺はもしかしたら魔王も倒せるかもしれない。」(日文網址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 维基百科(連結

(輕小說)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青文出版社

輕小說封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改編漫畫 奇幻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