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入間同學入魔了!

原文: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作者:西修

出版社:秋田書店│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心得】

我......看完一段時間了,其實記憶也有那麼點遺忘了(前面的劇情)。

我只記得....

入間好Q好可愛~~~~

蛋爺好口愛啊啊啊!(歐佩拉也好讚)

阿茲好帥!

珍獸很好笑XD(我忘記她名字了只記得她有點ㄎ一ㄤ)

奶啾很好笑wwwwww(欸~不要問我這是什麼腳色~奶啾不是腳色.....)

 

然後,我才發現有動畫~欸~~~~~~~~

於是就立馬推坑給FISH啦wwwwww

(因為有動畫,比較好推坑~)

 

(那個......順便讓我吐槽一下新版後台好難使用Q___Q)

 

 

【相關連結】

入間同學入魔了! - 维基百科(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9-11-06
【最近一次更新】2021-12-16 更新台灣出版社代理資訊: 東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入間同學入魔了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