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徵:答案

作者:樂心

出版社:飛田出版社

主角:顧以法

類型:懸疑

 

【心得】

N年前曾經讀過,然後遺忘劇情......我只記得樂心的故事還滿對我胃口的~

於是,今天,捧卷重溫。

 

一個意外死亡......亡故者的未婚妻,來到了高中學長開的徵信社,想要調查....

愈查,愈迷惘。

一層一層剝開,顯露出來的是血淋淋的......真相。

這樣的真相,你想知道嗎?

 

這三個人(外加一個被遺忘的人),這樣的設定,倒是讓我想到《翼國留學記》的戀愛線設定,哈哈哈。

 

老實說....前面是很懸疑,讀完之後覺得還好。

倒是董娘娘這個人wwwww引起我的興趣~可惜沒有屬於她的一本書~

 

男主角顧以法的姐姐的故事《美味關係》就是我的菜啦~

(難怪我對《美味關係》比較有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