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翼國留學記

原文:トリマニア

作者:久世 岳

譯者: 沈易蓁

出版社:Square Enix│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主角:紅屋朱里

 

【心得】

其中潛藏著疑似彼此都愛戀著對方,卻又沒有踏出那一步,然後變成微妙的三角關係。

另,第二集卷末,另一個三角關係也已然成形......而我也確定了我不會繼續看下去。

抱歉,我不太喜歡這麼複雜的關係.....T_T

也許我看得太淺了,以至於沒有看懂其中的深意.....

BTW,我覺得「鳥人」的設定很有趣wwwwwww

女主角實際到「托馬尼亞共和國」的首都「鳥間」留學,然後....各種幻滅XDDD

 

 

鳩澤古立喬:鴿子,應該是暗戀著女主角紅屋朱里的男主角(?)。
(他的外型讓我想到黑子的籃球......)

 

烏谷克魯渥:烏鴉。職業是保育員,眼神兇惡的男子,很受孩子的喜愛,沒有結果的單戀。

偷偷說,我很喜歡他......喜歡他的個性,也喜歡他那樣不求回報的愛。(很虐很痛....)

另,幼兒園的小雛講話也太wwwww到底從哪裡學來那些大人詞彙的XD

偷偷說很希望小雛可以攻陷烏谷....但這樣年齡差好多....掙扎啊

 

鷗野賽露里安:海鷗,漂泊的候鳥。似乎是無業。俊美的外貌很吃香,但其實內心很纖細,明明喜歡的她,卻追逐著各式各樣的美女,唯獨不碰純真的女人....

雖然不想養貓,但最後還是養了一隻,被朋友勸說要取名字......最後還是沒取。

 

敦橋瑪蘿奈:經營旅店(生意慘淡?),愛喝酒、愛哭。

暗戀著海鷗,但是沒有結果......(?

遇到危險的時候,習慣性地向烏鴉求救......但其實......

 

 

鶴本畢安克:美術科大四生,瀕臨留級危險。總是喃喃地勸說學弟要努力念書,不要揮霍大學生活(因為很快就大四囉~然後找不到工作就GG囉~)

是一個讓我滿有感觸、雖然有點消極但是卻讓我嘴角微勾的角色。

 

 

【相關連結】

[推薦] 翼國留學記- 看板C_Chat - 批踢踢實業坊(連結

《高海拔檜木林》: 《翼國留學記》漫畫閱後感(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