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今晚月色迷人,你就去死吧

原文:今夜は月が綺麗ですが、とりあえず死ね

作者:漫畫: 榊原宗々/原作: 要MAJURO       譯者: 林志昌

出版社:講談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10 集 / 台版尚未出完

 

【心得】

我......看到封面,還以為那是我遍尋不著的、曾經看過的那部漫畫。我已忘記書名,只記得大約是男女主角看起來跟第一集封面很像,都是那種看起來有點陰暗,身邊常發生命案,不是兇手,但好像滿喜歡(?)觀察BODY的。而且,女主角好像曾經跟男主角請求,請他殺了自己(?)。

結果,不是《今晚月色迷人,你就去死吧》。

然後,我一口氣租了四集........................................

我只看了一集  XDDDDDDDDD

Sorry了......<(_ _)>

 

男主角被某個路人甲,「傳染」了。

對自己喜歡的人會產生「殺意」,此外,身體會變成超人體質。

但,明明那只是他的同學,為啥他也會產生殺意!!! 難道!!! 男主你愛上他了嗎!!!(歪了

我...........看不到重點..........所以就...........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