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獵殺絕望山

原文:グラシュロス

作者:金城 宗幸/藤村 緋二

譯者: 趙秋鳳

出版社:講談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5 集(完結)

 

【心得】

因為《要聽神明的話》而認識這兩位作者,雖然我還沒看完《要聽神明的話》

全五集完結的一套漫畫,我花了 1 個月看完......單純因為前四集一次租,第五集是新書必須隔天還,所以我只好一直等到我可以隔天還的時間再去租來看完。

所以,我看完了。

 

ㄜ........

心得...........

我本來以為是一個鄉野傳說,傳說中在紅月出生的孩子,是受詛咒的孩子,必須殺死。

所以,男主角的爸,為了要讓孩子不被殺死而同意了艱難的條件......雖然完成了,卻也因此而身體受傷到無法像以往那樣勇猛打獵,只能幫忙打磨武器。

某一天「絕望之山」出現了,大家根本來不及認為是男主角帶來的災禍,就滅村了。

然後男主角就漂泊......

然後有很多賣......膚色的片段

 

最後的結局讓我.......well, 我不知道怎麼說XD

至少我看到結局了,不會一直懸在那邊。

 

 

【相關連結】

[心得] 生存驚悚 - 《要聽神明的話》(連結

[心得] 驚悚電影 - 要聽神明的話(劇透,慎入)(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