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官能先生

原文:官能先生

作者:吉田基已

譯者: 李晴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已年屆不惑,卻依然樂於享受單身生活的編輯兼小說家——鳴海六朗,在某個夏夜的祭典中,與年輕貌美的雪乃邂逅了。初次一見鍾情的六朗,始終無法忘懷那宛若夢境般美好的一夜。而巧的是,雪乃竟是六朗經常造訪的咖啡廳的店員!然而兩人重逢後,雪乃對六朗的態度,卻與祭典那夜大相逕庭,變得冷淡無比。但六朗仍彷彿墜入熱戀中,甚至寫下各種雪乃的紀錄、給她的情書⋯⋯兩人詩情畫意又淫靡魅惑的氛圍,絕對會讓你欲罷不能。

 

【心得】

剛剛(2018/9/24 20:12)發現我先前寫的心得文字竟然失蹤了....大概沒存檔=_=

於是來補文字了.....(噗浪

 

我以為是這樣這樣的故事,沒想到是那樣那樣的故事。

女主看起來很像《愛在雨過天晴》的女主,有種純純的感覺。

雖然純,但好像有點傲嬌?個性有點像貓咪~

男主角......原來不是從一開始就是官能小說作者,而是被編輯的朋友(官能小說編輯)給相中,希望他能轉到官能小說類型來寫故事。

看來男主角很有天分,但他還是很抗拒.......

畢竟,官能小說嘛..................就是本身自帶顏色的一種類型。

很隱諱,似乎不能大聲說出來。但如果寫得很讚,又會讓人覺得超級無敵佩服的。

就像我默默地收藏了acome老師的小說但我真的不好意思正大光明推薦她的小說XD

很難得我會這麼喜歡BG肉文,她真的寫得很好,雖然大部分都是禁忌文啦....但好看!

就像這樣,我只能用刪除線來表達我對她的喜愛,我真的很愛她!雖然我沒跟她本人說過,而且她還被封鎖了Orz

她本人也很困惑,明明煽情的BL肉文這麼多,為什麼只封鎖她......=_=我也不知道標準在哪

 

我扯遠了,總而言之,這是一部跟我想像中的故事完全不同XD

這麼純情的大叔,對女主角一見鍾情,但,他可以抱得美人歸嗎?

加油囉~

 

【電子書】

《官能先生》│Bookwalker(連結

《官能先生》│Rakuten Kobo(連結

《官能先生》│Readmoo(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8-08-20

【最近一次更新】2023-02-27 調整格式、新增電子書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