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噬人》台版還沒出完,就先出《噬人-origin-》,而且還是不同出版社XD

是說,我個人滿喜歡的,為何,如此冷門XDDD

【書目資訊】

書名:噬人
原文:ヒトクイ
作者:MITA   作畫:太田羊羹
譯者:晴海、鳥山亂

出版社:小學館│書目;尖端│書目(1~4)
狀態:全 9 集 / 台版尚未出完
書名:噬人-origin-
原文:ヒトクイ-origin-
作者:MITA   作畫:太田羊羹     
譯者:霖之助

出版社:小學館書目;青文│書目  
狀態:全 10 集 / 台版尚未出完

 

【心得】

一時好奇,順手租回來......結果意外地合我胃口XD
(我對它一點期待都沒有)(就算書腰寫得多轟動我也......不期待XD)
租漫畫就是有風險wwww這次大概一半一半,一半覺得驚喜,一半覺得普通XD

讀完第一集,覺得角色設計和故事劇情還不賴,所以會繼續讀下去。

簡單來說,就是你會莫名其妙回過神,就來到一個神祕的空間,直到「噬人」吃飽(剩下最後一個人),才能平安回到現世。如果在這個空間死亡,現實世界就是心臟麻痺死亡。

主角就是不一樣,有種神秘的氣場wwwwww

而且似乎還閃現了某些過去的片段,連那個女孩子也都有一些黑暗的閃回。

總而言之,還滿期待的!

 

撰寫心得整理資料的時候,才發現日版已經完結了!!!!!!!!

所以,劇透心得文放第二頁,看到哪裡就寫到哪裡,不另行通知啦!

至於其他人的讀後心得文,則會在我看完之後再補上。

 

呃,後知後覺發現......《噬人》(尖端)→《噬人origin》(青文)

呃,稍微看了一點《噬人》....好像是那個外套黑衣男的過去(也太青澀太陽光太笨蛋了吧!)
我好懷疑這個外套黑衣男怎麼從第一部存活到第二部的?(抹臉
如果他沒有出現在第二部的話,我在第一部看到他就覺得他會便當...(而且第二部還超強)

乾脆同時看這兩部~~~~為了看這部只好努力不再加無薪班了(喂

2018.08.22補充

其實,按照故事的發生的順序應該是這樣:
《噬人origin》1~68話→《噬人》(1~9集)→《噬人origin》69~100話

 

【相關連結】

ヒトクイ (漫画) - Wikipedia(連結

裏サンデー | ヒトクイ-origin-(連結

ヒトクイ-origin-|無料・試し読みも【漫画・電子書籍のソク読み ...(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吞噬人間 漫畫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