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浪漫之心、浪漫之夜

作者:古靈

出版社:龍吟

主角:靳文彥(奧文·恩斯特)、方蕾

類型:飛上枝頭、異國情緣、婚後戀愛

 

【文案】

《浪漫之心》

先說好,相親可完完全全是她自己的意思喔!
而且,她要的才不是時下那些年輕女孩所冀望的高額聘金呢!
她要的一點都不多,就只要……嗯,十八個條件而已!
而他,果然在聽完她「小小的」要求後立刻變臉!
「我能請問是什麼條件嗎?」不能否認,他已在心底對她有了警戒心,
「我希望結婚後,不管誰出門,出門時都要說一聲『我出門了!』和『路上小心!』」
他果然被她與眾不同的「條件」給震撼住!有這麼簡單嗎?「然後?」
「除非有事,我希望夫妻能在一起吃早餐和晚飯,順便閒聊一些家常話。」
這個也……或許她的真面目會在更後面才顯現出來。「再來?」
「過節的時候,無論如何我都希望兩人能一起度過。」
不可能吧?她的條件竟都是這般的「平價」?!「還有嗎?」
「無論是誰身體不舒服或心情不好,另一個必須盡心去關懷對方。」
絕對不可能!她應該會提出更有「價值」的條件才對,再聽聽看──
「對了,不管怎樣,老公絕對不可以打老婆,這點很重要。」
他決定了,她就是他要找的人,絕對不會錯……

 

《浪漫之夜》

為了杜絕大家對她老公的不實猜測,她決定來個有問必答,
「他的事我全都知道,」她很有自信地告訴大家。「他從不隱瞞我任何事!」
「他到底是幹什麼的?」
「上班啊,不過他常常出差就是了。」她很有自信的給答案。
「我是說,他的公司是幹什麼的?」
「是……」才說了一個字,跟答案完全無關的字,她就傻住了。
上帝,她居然不知道老公的公司是幹什麼的!
可她剛才已經誇下海口了,現在只能想辦法自圓其說,免得漏氣,
好不容易終於被她硬擠出一個答案。「他們公司是買賣古董的!」八成是吧?
「他常出差是吧?搞不好是到小老婆那兒哦!」
「絕不可能!」她斬釘截鐵的否定。「他的事我一清二楚!」
「妳確定妳對姊夫的了解都是對的?」
她聽得一肚子不爽,當場發下「毒」誓。「絕不會有錯,不然我替妳洗三年馬桶!」
但她多少有點不安,於是找到機會跟她老公求證,「老公,你是古董商對吧?」
可她親愛的老公卻面有難色,這……不會吧?!天哪!誰來救救她啊~~

 

【心得】

女主角為了避免去跟媽媽住,決定要出來相親。(她還只是個高中生而已)

男主角本來只是代替表哥來相親,但被女主角所開出來的「條件」吸引,決定要娶她為妻。(原來相親可以代打?)

以前還滿喜歡這兩本的,頗有趣。

......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靈 浪漫之心 浪漫之夜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