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女主角根本奇葩!(笑翻XDD)這一對太可愛了!男主腹黑就算了,控制慾這麼強,女主角能夠忍受也真的太厲害了!還有他們的小孩,對老爸的見解,太好笑啦~XDD

書名:王子挖陷阱    系列:御姐的誘惑2

作者:米包

出版社:新月(書目資訊

主角:樂無美、馮剛

類型:爆笑天兵、姐弟戀、腹黑男主、冷冰冰男主、傻大姐、胖胖女主

 

最近好像都介紹傻大姐類型的書耶......因為我就是個傻大姐啊!XD(哈哈哈)

這本也是我時不時會拿出來溫習的小說呢!(因為男女主角互動很有趣)

女主角是三年級的學姐,白白胖胖的身材,除了是傻大姐和神經大條之外,還異常有責任感(?)......可能是因為故事的ㄧ開始,她不小心撞倒了體弱多病的男主角,覺得她必須負責,於是非常認真地、熱心地照顧這個學弟。

男主角是一年級的學弟,雖然家世顯赫,卻以普通高中生的身分去學校。因此,他對於這個不斷跑來探病,就算吃了閉門羹也還是天天帶食物來探視的學姐,感到非常困惑。而且,除了帶食物來,還會自顧自地講一堆話,害他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神經很粗的傻大姐配上脾氣不好的冷冰冰男主角,笑死我了~真的笑死我~哈哈哈XDD

少女漫畫XDDDDD

整條沒切過的吐司XDDDD

結婚後的篇幅比較重,控制慾這麼強真的很佩服女主角能忍受!

諜報電影XDDDD

職場的生態.....真虧得女主角的神經大條,沒有生氣XDD(我好喜歡她)

雖然是那種總經理、董事長類的菁英老梗,但是讀的過程充滿歡樂。(至少我是這樣)

 

 

【文案】→這個文案寫得很不錯,我很喜歡~很可愛很好笑很讓人想看XDDD

馮剛皇帝的機密誘捕手札──
唉,這粗神經的學姊成天沉浸在少女漫畫的粉紅泡泡裡,
就連優質男人敝人在下我陪在她身旁都渾然未察,
還在那邊尋覓白馬王子……拜託,台灣只有白馬沒有王子啦!
幸虧她好傻好天真,沒發現我佈局多年的攻陷御姊計劃,
入侵她的生活、佔據她的思緒,就是要她乖乖走進我的世界──
身為呼風喚雨的財團繼承人,他從沒遇過敢無視他命令的人,
只有她,明明怕他怕得要死,還偏要「抗旨」攪和進他的人生,
嫌他體弱,不只天天燉補湯給他喝,更拚命推薦美食誘惑他,
害他覺得自己體能真有問題,默默展開健身計劃……
自從她出現,他嚴謹的生活就全亂了套,
陪她吃遍美食、配合她討論少女漫畫情節(什麼鬼?!),
堂堂「皇帝」被她整得威嚴盡失,全怪她當年餵養方針出了錯,
教他從耽美型男進化為腹黑大魔王,只想將她「拆吃入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子挖陷阱 米包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