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輝夜姬

作者:清水玲子

出版社:(日本)白泉社;(台灣)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27 集(完結)

主角:岡田晶、由·林得羅斯、松澤碧、B·米勒、沙頓、小田聰、守、楓、柏木智忠

劇情類型:懸疑、月亮、竹取物語

 

清水玲子大師的風格,一言以蔽之:「畫風唯美、劇情懸疑、看完會有淡淡的哀傷。」

她的作品,短篇最好看,長篇則不一定。

會想要看《輝夜姬》的動機是,我在 PTT 漫畫板上看到有很多人推薦,於是找來閱讀。

心得:畫風唯美、劇情懸疑、看完會有巨大的悲憤

.......我盡量不劇透,劇透版本在第二頁。

 

清水大師的畫風真的很漂亮!我超喜歡男主角,他、超、帥!

第二集的封面那位男子就是男主角。

第一集是男主和男二。

然後,因為女主角跟男二長得很像,所以我也不知道第三集戴帽子的是女主還是男二。

然後....我再說下去就劇透了,所以......消音!

 

對了,這部漫畫如果站錯邊,結局可是會非常痛的喔!

我本來想分類在某個類別,但最後,還是分在這裡。

此外,第二頁的劇透心得文,與其說是心得文,不如說是我抒發巨大悲憤的文章,用語激憤請見諒......XD

完全靠記憶寫的,所以絕對會跟劇情有出入.....記錯的地方就......請無視它吧!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