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轉自東立)

書名:魔法少女普莉堤☆貝兒(魔法少女PrettyBell)

日文:魔法少女プリティ☆ベル

作者:KAKERU

出版社:(日本)Mag Garden;(臺灣)東立│書目資料

狀態:(台)1 - 9 集

主要角色:米露可、可可亞、高田厚志(健身教練)、摩卡、妲琪‧艾斯

劇情類型:大智若愚、深藏不漏、發人省思、前面完全是惡搞請努力撐過

【延伸閱讀】

巴哈姆特 - 魔法少女普莉堤☆貝兒(Link

每話摘要(Link

 

原本不打算放封面圖,因為在巴哈姆特的推薦心得文,大家不約而同,一致強調「別看封面圖長那樣,真的超好看的喔!」我稍微看了一下封面圖........真的超怪......要不是有人推薦,看到這種畫風,尤其這種「詭異」的封面,我是不會想要看的。

最後,我選了一個看起來稍微正常一點的封面放上來。

 

一開始.......等等!那是什麼!

那、到、底、是、什、麼!!!

...... OTZ

我真的還要看下去嗎?這到底為什麼會崩壞成這樣!

真的是糟糕系阿!不舒服!Q口Q

(對不起我囧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過,推薦者有說,要先忍過前面這段。姑且就.....用「=_=」這個表情繼續看下去吧!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