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 槓上麻辣俏紅娘
作者: 黑潔明
出版 /書系: 禾馬/珍愛小說J1781

. 推薦的原因: 有劇情也很歡樂,反覆溫習很多遍了呢!
系列:City Woman
情節分類:摩登世界,歡喜冤家,美女野獸,紅娘


喜歡小孩子的可以看這本喔! 是男主的侄子~很可愛的小孩~~

先來看一下文案吧!

.

[文案]

媽呀!薄唇、白臉、紅長陰狠的倒三角眼
他那張白面無常討命臉不只會嚇壞善良百姓
只怕連作惡多端的壞人也不敢輕易招惹他
偏偏她開車撞傷他惹來這個甩不掉的麻煩
他提出打官司和充當打字員兩條路讓她選
>家裡沒金山銀山賠給他,她只好捨命賠小人
放著紅娘正職不干跑去接受他的使喚荼毒
她和他鐵定八字犯沖才會相看兩相厭
任何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讓他們爭吵不休
目標鎖定在他那擁有億萬身價的侄子身上
這無恥傢伙竟把主意打到她身上逼她兼任保姆
奇怪的是他們整天吵吵鬧鬧感情卻愈吵愈好
雖然他長得離英俊還有段距離不過酷勁十足
依她家紅娘簿的規矩將他的條件列一列
他就算不是極品也算得上是高檔貨了
既然有這麼好的貨色當然要留著自己用嘍
俊男配美女沒啥稀奇,美女配野獸才叫絕配!


雖然文案第一行把男主的外貌描述得很XXX

但是,我自己看完整本書之後,卻覺得男主沒文案說的那麼醜,在我心中,很帥呢~(羞)

兩個人可以算是從頭吵到尾吧!前半段是劍拔弩張地吵到後來愈吵感情愈好。

女主的大家庭也非常驚人呢!很可愛!

說實話,我一開始,以為這本書是凌淑芬的作品,找了很久找不到印象中的這本。

最後發現是黑大的作品,黑大對不起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錯亂過XDDDD

我很喜歡這本唷!


這本很輕鬆,侄子的串場也很妙~可愛的小侄子~啾一個~~~~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