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到底是看了什麼......XD"

【書目資訊】

[推薦] 科幻漫畫 - 《外星人的小秘密》(連載中)

書名:外星人的小秘密

原文:宇宙人のかくしごと

作者:ハミタ

譯者:叢琳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怪人同班同學是貨真價實的外星人。

擔任班長的我,由於意想不到的事件喜歡上班上的怪人──波瑠。
下定決心告白後,我才得知她是來調查地球的外星人。
「即使如此我也喜歡妳!」於是我和波瑠開始交往,卻因此背負了更大的「秘密」──

 

【不劇透心得】

有滿多令人意外的地方,總覺得會出乎預料~

以為是戀愛喜劇,但......這......蔞子也桶太大了!!!

真的有辦法收拾嗎?

我覺得愈來愈......難以收拾了(笑)。

期待下一集,也期望可以上架電子書。

── 寫於 2024-10-06

 

【電子書】目前沒有

Bookwalker電子書(許願池)有投有希望,眾志成城

 

【相關連結】

宇宙人のかくしごと │ Amazon.co.jp(連結

趴趴熊的Blogger(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4-10-06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介意者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齊木蘭真 的頭像
    齊木蘭真

    趴趴熊的窩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