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網路上一片好評......似乎沒有看到負評?

我想直白說,這一部電影很電波。如果電波合的話,會非常喜歡。

【基本資料】

[心得] 靈異喜劇 - 《鬼才之道》

電影片名:鬼才之道

英文片名:Dead Talents Society

IMDb:https://www.imdb.com/title/tt17079606/?ref_=ext_shr_lnk

年代:2024

長度:1h 45m

發行商:牽猴子 

導演:徐漢強(John Hsu)

編劇:徐漢強(John Hsu)

【演員】Cast (in credits order) 

陳柏霖(Bo-lin Chen )飾演 Makoto(兜哥)

張榕容(Sandrine Pinna )飾演 凱薩琳(Catherine)

王淨(Gingle Wang )飾演 菜鳥同學(The Rookie)

百白(Ching-i Pai )飾演 卡蜜拉(同學的好友)

曾威豪(Soso Tseng)飾演  柯國隆

姚以緹(Yi Ti Yao )飾演 潔西卡(西卡)

【故事簡介】

故事劇情從一間沒落的都市傳說「旺來大飯店」414號房開始,過氣女鬼天后凱薩琳與鬼經紀人Makoto為了在鬼界不被時代淘汰,得找尋出路,力爭上游的厲鬼們,要如何繼續成名陽間,創造新的都市傳說呢?「一個人的才華,有時候要變成鬼才知道。」
── 摘自【開眼電影網】(連結

 

 

【不劇透心得】

首先,附上電影票根:

[心得] 靈異喜劇 - 《鬼才之道》

陪我去看的友人是二刷。她第一次看完之後,有跟我說我可能會喜歡......

但是,實際上,我覺得有些地方讓我看得很尬......(可能因為我沒get到笑點?)

雖然可能會被說我沒看懂電影,應該再看一次就會愛了愛了。

但我確定我不會看第二次。

 

原本就跟友人約今天一起看電影,友人本來是要陪我看《驀然回首》(不然就不是朋友了w),但被我臨時改約看《鬼才之道》。

整體而言,是好看的。(我只是不會N刷而已)

但我對角色設定與刻劃、劇情主軸(大部分都在搞笑)的部分,覺得有點薄弱......

對我而言,會定位在「純搞笑」的位置,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有主軸劇情的電影,不然我很容易出戲。

然後,在噗浪搜尋這部片的片名,會出現許多關於「百合」的推薦噗......抱歉!我看不出來哪裡有百合......

然後,散場的時候,聽到有觀眾提及電影中到底有幾隻「長頸鹿」這件事情......為了數長頸鹿而 N 刷我也是佩服。

然後,我忍不住反思,我是不是跟社會有點脫節......不然為什麼這部電影大獲好評,但我覺得普通而已?

嘛~

整體而言,還是會推薦去看一下~

去驗證一下(?),到底有沒有百合味(誤

── 寫於 2024-09-09

 

 

【相關連結】

鬼才之道 - 維基百科(連結

鬼才之道Dead Talents Society @movies【開眼電影網】(連結

女同志歪讀《鬼才之道》:如果金馬有一個最佳百合鏡頭獎(連結

恐怖電影《鬼才之道》陳柏霖率猛鬼出籠,張榕容、王淨爭當鬼后!前所未見陰間喜劇,《返校》團隊齊聚(連結

《鬼才之道》影評:放過自己,就算不夠完美也可以 - 方格子(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4-09-09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介意者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齊木蘭真 的頭像
    齊木蘭真

    趴趴熊的窩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