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廣告好讀版請往 → Blogger(連結

【前言】

書名的意義,有一部分會在第2集得知。

畫風略崩,不過劇情很懸疑,快手買了紙本書之後,發現上架了電子書~XDDD

非常想知道結局!希望會出完~(雙手合十)

【書目資訊】

[推薦] 懸疑辦案 - 《DYS CASCADE不良的骨牌效

書名:DYS CASCADE不良的骨牌效應

原文:DYS CASCADE

作者:中川海二

譯者:紅蠍

出版社:講談社;台灣東販

狀態:全 6 集(完結)

【故事簡介】

發現了裝有大量血液以及手臂的水桶…...
遠木縣輿野暑管轄內發生了殺人事件,請出專業老道的刑警・三坂重遠。
請他來的是剛上任不久的上司・宇賀田怜悧,並與她一同抵達現場,只見一具大腿內側有傷痕的屍體遭人遺棄。

次日夜晚,在搜查本部調查資料的三坂的手機響了,一道男聲說著「我放停車場了」,說完即掛斷。

三坂立刻前往警察暑的停車場,發現了裝有大量血液以及手臂的水桶。
還在監視攝影機中察覺出沒有左手臂的犯人身影……。
 

【不劇透心得】

我本來想說,這部漫畫應該算是頗冷門的(吧),於是快手買下第一集,然後覺得滿懸疑的,所以就下單了第二集。

剛剛,發現~原來有上架電子書啊!

哎呀哎呀~~~~嘛~~~第二集還沒上架,所以如果只買電子書要翻到第二頁看劇透區,請留意!

 

必須先說在前面的是,作者的畫風......不是主流的那種,但也不是很特別......

雖然有點失禮,但我直白地說,人體的比例有點奇怪。我不會畫畫,對於畫風的接受度很高,第一集不明顯,但我在看第二集的時候特別有感......那個手......好像有點怪ㄟ......大概是這樣的狀況。(是不是趕連載沒時間修啊?

 

故事的一開始就有藏了一些東西,第一集的卷末有揭開一點點。我覺得多透漏一些都會影響到後面的觀感(而且我想去寫劇透區的心得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再簡述,因為故事簡介已經有啦~

在閱讀的過程中,我不斷想著書名的「骨牌效應」到底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這樣翻譯?

隨著故事的進展,我好像知道了一些什麼......

我雖然看的推理小說、懸疑小說還不夠多,但我在看懸疑的故事時,多少也摸出了一些脈絡,如果是很古典(?)很容易猜到的那種,就會讓人略失望。

當我看到第二集,就在我以為「喔~原來是這個方向啊~」的時候,事情有了轉折。

然後要等第三集。

吊胃口~~~~

── 寫於2024-01-24

 

【電子書】

《DYS CASCADE不良的骨牌效應》│Bookwalker(連結

《DYS CASCADE不良的骨牌效應》│Rakuten Kobo(連結

《DYS CASCADE不良的骨牌效應》│Readmoo(連結

 

【作者簡介】中川海二

作者在日本出過2點書。
但在台灣還未出版過,算是新人。

 

【相關連結】

DYS CASCADE │Amazon.co.jp(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4-01-24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齊木蘭真 的頭像
    齊木蘭真

    趴趴熊的窩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