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其實不是第一次看這部漫畫,但我第一次看和這次看,都只看完第一集而已......XD"

【書目資訊】

[推薦] 登山料理 - 《山與食欲與我》(連載中)

書名:山與食欲與我

原文:山と食欲と私

作者:信濃川日出雄

譯者:周先姝

出版社:新潮社;青文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單獨登山女子X美食 在山上也能用美味食材飽餐一頓!
★日本超人氣 熱賣20萬本!!

27歲的上班族日日野鮎美最討厭被人叫「山女孩」了。
自稱為單獨登山女子的她,今天也帶著滿背包的美味食材獨自登山去。
讀了就會感到肚子餓並且想去爬山!
野外登山漫畫決定版!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08-29
在山上吃點東西 推薦:《山與食慾與我》不是我愛吃,是真的太好吃!

悠閒獨享的飯很美味,運動後吃特別美味,搭配山景風光尤其美味!即使是都市上班族也能享受山林之美,獨自健行、賞景、備料、烹飪,一段獨屬於自己的時光與料理令人從身到心多重滿足,此乃都市女子的單獨山上飲食紀錄!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單獨上山還是要告訴周邊人
#重但快樂 #其實不會瘦

SoundOn(連結

 

 

【電子書】

《山與食欲與我》│Bookwalker(連結

《山與食欲與我》│Rakuten Kobo(連結

《山與食欲與我》│Readmoo(連結

《山與食欲與我》│博客來(連結

 

【相關連結】

山と食欲と私 │Amazon.co.jp(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10-21 (藏個文章)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