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不知道如何定位這本小說,所以看完之後沒有寫心得。這次重讀......感覺又有點不同了,可能因為我還記得部分劇情,所以更專注在某些細節上。

科幻的設定部分很有趣。

【書目資訊】

書名:大君壓境

作者:唐瑄

出版社:萬達盛

出版日期:2019-08-01

【故事簡介】

什麼是未知?穿越到這個平行時空之後,童百嘉有了新的認知。
這裡的每一天、每一件事物,對她而言,全是未知;
包括那個似乎總是臉色蒼白、看似隨時會昏倒的燕家少主。
童百嘉熱中於探索身邊的新事物,就算心裡充滿疑惑,也盡量鼓起勇氣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不管是上山下海,還是栽贓陷害,她都拿出全副精神努力面對;
包括那個明明行事低調內斂,示愛時卻作風大膽奔放的燕家少主。
原以為人生最亂不過如此,沒想到事情卻出乎童百嘉預料……
當然,也出乎燕家少主預料。

 

【不劇透心得】

言情小說我是在Readmoo買的,雖然我沒有用電子書閱讀器(mooInk),但因為readmoo的app做的比較好(閱讀上的感覺),而且我喜歡的作品都是比較久以前的書籍,我覺得......應該只有我自己會喜歡哈哈。

另類的,將回憶收藏到電子書櫃,有些我有紙本書但放在老家,不方便取出閱讀。

 

我喜歡唐瑄的作品《冬眠》、《千山萬水》,她已經很久沒有出書了。

看到有新書出版,想了很久,就買了。當時也讀了,只是不知道怎麼寫心得。

這次重讀,雖然還是不知道如何寫心得,但,我覺得寫心得還是重要的,所以隻字片語也好,有點雜亂無章的情緒也好,統統塞進來!

這次閱讀,有看到一些特別的用詞,但因為故事劇情的世界觀設定,就又覺得好像也合理......只是我還是有點不適應。可能因為我不喜歡那種宅鬥類型的作品,也很少看中國網路小說,所以才會這樣覺得吧?

 

 

【電子書】

《大君壓境》│Readmoo(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01-27 藏文章囉~w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