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御手洗潔......是這種令人討厭的性格嗎?(但其實我也不太記得N年前看小說的內容了)

【書目資訊】

書名:偵探御手洗潔之事件記錄

原文:ミタライ 探偵御手洗潔の事件記録

作者:島田莊司(島田荘司)

漫畫:原点火

譯者:光依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 3 集(完結)

【故事簡介】

「推理小說之神」島田莊司的御手洗潔系列短篇在讀者的殷切期盼下,由「Morning」雜誌的新銳原点火漫畫化!!

 

【不劇透心得】

As usual, 因為故事簡介裡面有提到一點點劇情,我想了想.....還是藏起來好了。但如果你已經看過故事簡介.....那就......就.......就也只能這樣了。其實,日版的簡介也是有提到一點點開頭,但我就想要直接沒有劇透直接看齁~(要求很多!

 

對我來說,「御手洗潔」是一個很有名的偵探的名字。(甚至比灰色的腦細胞更讓我有記憶點

但如果不是我剛好看過綾辻行人的作品還有島田莊司的作品,我可能也不知道他......XD

然後,這部漫畫所畫的「御手洗潔」跟我看小說的時候,腦海勾勒出來的樣貌......很不一樣。(努力適應!

這部漫畫的「御手洗潔」實在太美型.....美型到我覺得有點煩躁!講的話也讓我覺得很討厭......

我對於島田莊司老師在每一篇後記提到的創作源起比較有興趣XD

 

 

【電子書】

《偵探御手洗潔之事件記錄》│Bookwalker(連結

《偵探御手洗潔之事件記錄》│Rakuten Kobo(連結

《偵探御手洗潔之事件記錄》│Readmoo(連結

 

 

【相關連結】

ミタライ 探偵御手洗潔の事件記録 (全3巻) │ Amazon.co.jp(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9-22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