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第一次發現文章被盜轉,而且不是單純引用,而是整篇copy paste 那種.....令人傻眼!

因為經常發現文章被盜轉,最常見的是「雪花台灣」(簡中平台),上網查了一下,「雪花台灣」這個網站真的是惡名昭彰啊~各種盜轉,就是農場文啊!跟每日頭條一樣,不值得參考。如果有學生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請記得不要引用任何「每日頭條」的內容喔!那些都是複製貼上原po辛苦撰寫的文章!

話是這樣說,但我早期不知道這件事情,所以有些心得文也是有附上每日頭條的link....sorry,我會陸續找出來移除的!

 

原本沒有打算要對這種盜版平台業者做什麼處理......畢竟,大家都是有資訊素養、能夠明辨是非、知道這種平台真的是很糟糕,不能去看或使用這種內容的人......對吧?(重點是我很懶

不過,剛好在今(2022)年6月4日,被我發現了一篇盜載我文章,從Google摘要可以看出來內容就是盜載我的整篇copy paste的文章,而且該文章發布日期跟我寫文章的日期差不多......那代表他每天都會來看,然後盜轉......

因為,發現的時間很剛好。六月四日!

於是,我決定了,近期文章皆設為密碼文,密碼為8964。

如果有粉絲(有嗎?)覺得麻煩,可以先到趴趴熊的窩2(翻卡模式)看簡介,需要摘要再點link回到這裡!

雖然已經有公布在噗浪(連結),不過,因為手機版沒辦法像電腦版一樣呈現最上方的公布欄區域內的文字,保險起見,為了那些常用手機來逛趴趴熊的窩的粉絲(有這種人存在嗎?),我同步發一篇文章進行告知。

然後,在我設了密碼之後,blog 的點閱量下滑很多wwwwww

那是不是代表,我的文章的顧客(?),至少有三分之一是來自......嗯?

 

 

發現後有發噗之紀錄:

2022-03-24 https://www.plurk.com/p/osihby

2022-06-04 https://www.plurk.com/p/ovjyyl

 

 

Last but not least, 

R18 的密碼,還是請直接看提示,因為本來就要確認是否滿18嘛~對吧~對吧~

因為是R18,封面不好直接放到公開的Blogger趴趴熊的窩2,所以只有R18漫畫我不會把封面圖扔過去。

 

然後,我把留言的權限改為「登入者」,因為......雖然大部分的人是很有禮貌的,但我還是得說,還滿多人沒禮貌的,尤其是當他們可以用訪客的方式匿名留言的時候,就非常非常的不客氣。

所以......近期的文章都會設定成「登入者」留言啦!比較早期的應該還是全開放狀態囉~

 

 

最後,讓我順便記錄一件事情......

我其實很討厭被認為喜歡「黏膩愛情」作品的人,非常厭惡!

因為我最討厭的就是「黏膩愛情」的故事了......

但,我想,可能我寫的心得文,會給人這樣的感覺吧?(還是同人文的關係?)

總而言之,我正在努力地,放下。

畢竟我也管不到別人怎麼看我......

 

 

【首次發布日期】2022-06-13
【最近一次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